2003-10-02 22:43:00王子與灰姑娘

命運說

核過八字後,也把黃道吉日挑好,算命的說一定會百年好合,結果我這個朋友結婚五年後與他的老公離婚.

結婚前,哪一個不是經過八字的安排,可是呢?

你相信算命的嗎?!

哪裡很準喔!如果都安排好了,那就都不要努力了,當然有些算命的是很邪門的,信不信由你自己做決定.

我比較相信自己,也比較調皮,我總認為努力堅持,對愛的信仰如果夠,結果不應該太差的,就算準好了,我也是要堅持,因為一句不會有結果,就吹了嗎?都已經陷在愛裡了,能喊停嗎?

心裡或許不舒服,感覺很難形容,你告訴我的答案很難接受,但是………..
一下子就讓腦袋空白了許久
讓我想想……….
讓我想想……….

是不是老天都安排好了,一點機會都沒有嗎?不能排解開嗎?

心情不高不低不好不壞

我還是那個答案:直到你不愛為止

BY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