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0:36:22 ♪,, 蓉 *

[ܤ]* 忘了

 

 


 

PIC♥ 是那好美的向日葵花田 ...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曾經是一個有夢的人 ...。

 

累了,會不斷地重新爬起,

每次整裝,都是為了走日後更漫長的路。

我是春風吹又生的堅韌雜草,

我是鞋印打不死的傲骨蟑螂。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流失了好多好多真正的自己 ...。

 

 

瞳孔裡的熱情已不再燃燒,

積雨雲,籠罩住我每一天的面容,

雨層雲,則擋住了我向前看的目光。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再輕易,讓任何一個人走入我的世界 ...。

 

也許,很大因素是出自於自己,

把自己囚禁,

把他們通通隔離開來,

我透過窗,看他們的世界,

他們透過窗,才看到我。

 

 

受傷使人成長。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總算讓我學會強顏歡笑 ...。

 

向來最厭惡的事情,

有一天,

也會變成了不可避免的習慣 ...?

 

 

不願被同化,但險惡的環境,

開始讓我思索生存之道。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冷眼地看,冷冷地笑。

 

 

___彷彿它只是一場不斷上演的肥皂劇。

 

人物會換,

劇情是一樣道理。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懷念國中的一切 ...。

 

 

曾經,那是我多想擺脫的生活,

曾經,以為挣出鳥籠就會有彩虹,

現在,很懷念過去的單純,

苦澀昇華轉瞬成了美好。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很害怕很害怕去相信別人 ...。

 

 

謊言,是精心包裝的毒藥,

褪去美麗的外衣,

 

內裡,是最醜惡的原形 ...。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無可救藥的戀上那蒼茫的夜色 ...。

 

曾經,我期待的每一天的早晨,

曾經,最喜愛早晨的清新與朝氣。

 

如今,烏雲取代陽光,

夜色取代早晨,

在夜裡,似乎讓我的思緒更清晰,

在夜裡,我看著繁華的夜景,想很多事 ...

 

或許,唯讀夜能懂我幾分心情 ...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明明就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

 

 

多渴盼忘卻所有 ...

 

 

 

 

 

 

 

 

 

 

 

 

 

 

 

 

而今,我要從哪裡開始 ...?

我何去何從?

I don't belong here .

我好想義無反顧的逃走,這次,

我不會回頭。

 

 

 

上一篇:[ܤ]* sched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