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3:23:11 ♪,, 蓉 *

[ܤ]* (舊)甜蜜紀念日1/8





97/01/08






親愛的 ...







今天是我們認識滿一年的日子呢>ˇ<





















想當初之所以我們會認識,









是因為你在我舊台留下了一篇留言,









謝謝你從那時支持我的文章至今!









我知道我打的沒有很好 ... ...









可是還是很興奮有不認識的網友來我留言版留言!









於是我點下你留下的網址,









才發現你是我表姊的朋友=口=∥









後來又經過了"某種特殊管道"使我認識到不一樣的你> /// <









也從你的某篇篇名叫"6O天"的文章,









得知當時的你也是國三生還跟我表姐同班(因為剛好我也是學測倒數6o天XD)









於是漸漸地,









我覺得我們成了共患難共甘苦的朋友 ...









某種"革命情感"在你我心田萌芽> /// <









當時被補習牽絆住的我,









鮮少有機會上線,









隨著我們聊天的時間越來越長、









留言次數越來越多、









相處的時間愈來越久,









我們早已不再是生疏的網友,









而似乎成了這世上唯一的知己 ... ...









我們有著共同的興趣 --->>> 國文&音樂 !!!










我們有著憧憬的夢想 --->>> 而且都差不多











我們有著相似的特質 --->>> 不方便透漏 ...










我們有著一致的理想 --->>> 中文系 !!!









我們總是對人事物總是有著雷同的看法!









最珍貴的,









並不是有那麼多的巧合同時發生在兩人身上!









而是就算我們看法不一樣,









雙方還能夠經由解釋從不認同而變得有同感 ... ...
































我覺得認識你,









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同時也是一件幸福洋溢的事 ... ...











在我欣喜滿足的片刻,









我恨不得想第一個奔去跟你分享,










希望你也能在這刻感染到我渺小的幸福 ... ...









在我暴怒沸騰的片刻,









我恨不得想把他家祖宗十八代都從墳墓裡叫起來罵一遍給你聽,










希望能降低我的沸點不至於失控 ... ...









在我傷心失落的片刻,









我總是企盼所有不相干的人事物都消失,










只希望傷痕累累的我能躲進你溫暖的懷抱 ... ...









在我興奮失控的片刻,









我還真恨不得你是世界上第一個知道的人,










希望你也能同此刻的我一樣胸腔都溢滿著快樂的節奏 ... ...






















每每在我面對所有現實的殘酷的哀傷的絕望的不為人知的當下,










我總是第一個想起你 ... ...











簡單來講,









是無時無刻你的影子都潛藏在我的整個思緒,










等火車的時候想你,









上了火車開始放空想你、









下了火車走回家的時候又想起你 ...









我真的要謝謝你留了那篇留言,讓我認識你!









使我在每一個痛苦欲絕的時刻,









想到你,









便覺得只要活下去就會有希望 ...









於是用力擦乾眼角的淚水,重新整裝上路!











我還甚至大膽地不顧一切跟你見面!









你知道嗎?









迷路的心情,









是那麼樣的慌張失措惶恐不已!









而到了那刻,









我才發覺 ... ...




















真正令我恐懼地,









已經不是我回不了家在外頭無助地來回奔走,










而是我遲到了害你等那麼久,









你該怎麼辦!?






















最後,我想大聲地跟你說 ... ...































☆══╗ ╔☆        ╔╗╔╗
  ╚╗╔╝ ║║╔═╦╦╦═☆ ║☆╝╠═╦╦╗  
  ╔╝╚╗ ║╚╣║║║║╠╣ ╚╗╔╣║║║☆
  ╚═☆╝ ╚═╩☆╩═╩═╝  ╚╝☆═╩═╝ 小楓(友誼版XD)












報台萬歲!!!






轉學考萬歲!!!!






紀念日萬歲!!!!!!!!!!!!!!!!!!!











》》》 特別節日大附贈XDDD ↓↓↓ (快快往下拉 !!><)

















相識過程大事紀(95一整年份)

01月份 我們認識,但只處於一般網友階段
02月份 我開始對你產生興趣XDD(友誼版)
03月份 我突然發現你的文章不錯!(因為一篇"我期待")但我已跟電腦暫別!
04月份 我們已經開始被淹沒於一片甜言蜜語> /// <
05月份 我們一起上戰場,為兩人的perfect暑假而戰
06月份 兩人早已視對方為知己 ...
07月份 兩人第二次登上戰場(卻也第二次受創?XDD)也是此時開始打開心房
08月份 兩人已難分難捨,視對方為自己的第二個靈魂。(一起上了育成和基女!)
09月份 開學,兩人正一起適應高中生活。
10月份 你開始厭惡於目前生活,我極力地想把你從泥沼裡救上來
11月份 開始籌備你的轉學考計劃XD
12月份 兩人不用說太多話就互相瞭解,已經到了不用開口的地步=口=




哈!這就是我們!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章> //// < (累!我查了好多資料 囧)


上一篇:[ܤ]* (舊)是否?

下一篇:[ܤ]* (舊)瓶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