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7:26:40米粒*

佐藤健×三浦春馬×神木隆之介in JUNON 2009.9月號

超要好三人組,認真戀愛相談室

-三人是同公司的朋友,彼此可以說是什麼關係呢?
三浦 能認同彼此,會讓我覺得 “要加油啊!”的人…阿~好害羞(笑)
佐藤 要說是什麼關係有點難回答,不過我們什麼都會聊喔
三浦 再過幾年,隆到了二十歲之後,彼此的關係又會改變吧
佐藤 可能會比現在更像朋友吧
三浦 學生時代的三歲差距是很大的
神木 他們兩人是 “哥哥”呢
-彼此是怎麼稱呼的?
三浦 我們都是叫「隆」
神木 我是「春馬君」「小健」(タケちゃん)。真的很抱歉
佐藤 咦,抱歉什麼?
神木 從只見過小健一兩次之後,就開始叫「小健」了
佐藤 不,這十分光榮。能這麼親切的叫我(笑)
三浦 前陣子第一次三個人去了溫泉呢
佐藤 那時候的聊天內容非常偏呢
神木 的確很特殊(笑)
三浦 咦?我不記得了(笑)
佐藤 隆的高中話題。春馬才剛高中畢業,但在我眼中,很羨慕高中生呢。想問的事情很多,也想給意見說「這樣做比較好喔」。把隆的高中話題變得很有趣(笑)
神木 我原本不覺得高中是這麼重要的 “勝負時刻”
-戀愛的勝負時刻嗎?(笑)
神木 當然。非常拼命呢
三浦 我在電視上看到激動地說著「我想變得受歡迎!」的隆,「喔~!」地嚇了一跳呢(笑)
神木 經濟人跟我說「不要這樣說比較能受歡迎喔」
佐藤 沒這回事
三浦 說出來比較好喔
神木 現在比去年更想要變得受歡迎
三浦 白痴阿~(笑)

佐藤 雖然我高中時代有點不同,不過聽了隆的話後,我覺得一定要拼命比較好
三浦 果然是戀愛阿。不談戀愛不會快樂吧~
佐藤 不過我聽說隆很受歡迎耶
三浦 我也是。聽年長的女性說的
佐藤 沒錯(笑)
三浦 但是因為隆很溫柔,所以只會說「謝謝」就沒了
神木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笑)。比方說,對方說「請跟我交往」可以回答YES或NO,但如果說「我喜歡你」,不能回說「對不起」…。所以就變得很奇怪
佐藤 變得很奇怪嗎?(笑)
三浦 要說清楚比較好喔。「我無法回應你的心情」
神木 那我想知道,不會傷害對方又能清楚拒絕的話,兩人會怎麼說呢
三浦 我會說「謝謝」(笑)
佐藤 真的想說清楚的話,我會說「哼,不要喜歡我啦」(笑)
三浦 阿哈哈哈。超帥~!有點不甘心耶。結果我們三人中,最受歡迎的是隆吧
神木 騙人~(笑)真的?
三浦 我也不知道(笑)
佐藤 至少內心最純潔的是隆呢
三浦 因為隆很溫柔嘛
佐藤 春馬也很溫柔喔
三浦 隆還不會把那份溫柔用在不對的地方(笑)
佐藤 在之前春馬在我心中還是屬於 “隆那一方”。最近有點變成熟了(笑)。我周圍有很多人說「我喜歡春馬」。我是最不受歡迎的。這我自己最清楚
三浦 如果隆是女生,會和我還是小健交往?
佐藤 說「春馬」好感度會上升喔(笑)
神木 以印象來說,誠實可依靠的是春馬君
三浦 唉唷,這種事不用說啦(羞)
佐藤 嗯嗯,有這種形象
神木 然後會完全陷進去的是小健(笑)
三浦 會讓你神魂顛倒喔(笑)
神木 兩個都不錯耶
三浦 很貪心耶你(笑)
佐藤 總覺得是想要滿足所有慾望
神木 戀愛話題好歡樂喔(笑)
三浦 因為是男生嘛。說到話題,一直都是這個呢(笑)

-現在正在拍攝包括你們三人,總共40人的年輕演員所演出的短篇電影,現場情況如何?
神木 像是學校班級的感覺
佐藤 不過沒這種學校呢
神木 的確沒有呢。大家都是很有個性的人
佐藤 雖然平常會聊天,但不常有和這些人一起演戲的機會,感覺很新鮮又開心
三浦 作品內容也很有趣。每個人都飾演從未演出過,很意外的角色。「如果她本性是這樣,該怎麼辦呢」有這樣的角色(笑),「阿,這種角色真不錯呢」也有這樣的角色
佐藤 平常做不到的事,因為是這個作品,和這些成員們,以及有這樣的活動才做得到,嚐試了很多事情呢
神木 我也是第一次和春馬君及小健一起演戲
三浦 那麼,神木隆之介以演員身份來看我們,覺得如何?
神木 春馬君是演技派
三浦 唉呀,有點高興(笑)
神木 小健呢,帥到不像人類!很美。很漂亮!
三浦 你已經是假人了
佐藤 會這樣說的只有春馬和櫻田通。只有同公司的人才會這樣說(笑)。我是第一次被隆這樣說。非常感謝。我會加油(笑)
神木 還有『ROOKISE』的電影超讚的。跟國中畢業典禮時一樣哭的很慘。『假面騎士電王』因為我早上起不來所以沒看(笑)
佐藤 真的是這樣(笑)
三浦 今天拍攝的隆的畫面,和之前的隆完全不一樣呢
神木 那是只有學校少數人才看過的表情
三浦 這還是不要在JUNON上講比較好。不要把真實的一面說出來比較好(笑)。果然在我們心中還是存在著年幼,帶有透明感的隆,但這些在今天的拍攝中完全被破壞了(笑)
神木 這樣比較好啦(笑)
三浦 今天只有隆有一段很長的台詞,在試演的時候凸槌了,但正式來時卻一氣喝成,真不愧是隆阿
神木 我很努力喔!這次的作品是40位完全不同,很強烈的角色同時演出,所以一個人一個人,看個四十遍也不會膩
三浦 「阿,有這麼具有魅力的演員啊!」會有新發現
佐藤 由五篇短篇構成,可以享受完全不同的作品

-同公司的40人在很團結的同時,也有不想輸的心情吧?
三浦 當然!
佐藤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的
神木 我今天深刻感受到同公司的 “團隊”精神。大家一起聊天,有誰忘記台詞就會提醒他。 “夥伴”是基本的,不過在這之中「我要當最耀眼的那個」這種心情是一定會有的。我也是想當最顯眼的人
三浦 嗯,很顯眼喔
-彼此互相尊敬,也表現出友好的三人,想一起去哪玩呢?
三浦 我和健都拿到駕照後,帶隆去溫泉
神木 YA~!
佐藤 有是溫泉阿(笑)
神木 我想去看衣服
三浦 衣服?阿,不錯耶。應該會很有趣
佐藤 我沒看過隆和女生相處,所以我想看隆和女生聊天(笑)
三浦 那要去哪裡看?(笑)
佐藤 六人約會!
三浦 車子坐不下啦!(笑)
佐藤 還有我想和春馬去偷窺隆的高中生活
神木 明天也要去學校(興奮)
三浦 不要啦,我已經不想去學校了~!(笑)
佐藤 如果是隆的學校我就想去
三浦 阿哈哈哈。這次的作品當然是很認真的,不過希望哪天可以真正地三人一起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