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2:45:53

又吐了...

我可憐的寶貝,小廉現在1歲8個月。今天晚上阿媽可能因為自己肚子很餓所以也認為全部的人都很餓...一直不停的說:「快餵他阿!他的嘴巴已經空了」。我聽到都很想翻白眼...難道小朋友都不須慢慢消化嗎?

但..我並不想爭論,所以我就照他阿媽的話餵.....終於快吃完了,但弟弟卻在下一口把剛吃進去的飯吐掉了,我說吃不下就算了,不用吃了。阿媽卻說:「我都是很有耐心的餵他的,一口一口餵,他都吃完的。」

我的內心已經開始在OX了,拜託你都是餵1~2小時好嗎!!我也沒動作,因為我怕他吐而且也吃很多了,沒有必要因為怕浪費硬要弟弟吃掉。

但是他阿媽卻在我吃飯時又塞好幾口到他的嘴巴。我想算了,當作沒看見。就在這麼想時,嘔.....嘔.....沒錯!弟弟吐了!!我的腦袋可說是在冒煙了.。但是他阿媽卻說:「你看他都沒嚼,飯都還是一粒粒的。他一定是被嗆到才會吐的。」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完全不想裡我婆婆。我用很溫柔的口氣跟弟弟說:「媽媽帶你去洗澡好嗎?」弟弟用帶點哽咽的聲音小小聲的說:「好。」

我真是心疼我的小寶貝!!

下一篇:親愛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