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26:19mickey桑&[秒]

布拉格戀人 ----->[秒]

我已經盡量洗很快了...
可是還是來不及...
我洗完已經9點02分了...
害我少看了兩分鐘布拉格戀人...
唉...
明天又要早起看重播了...
為什麼我洗澡都那麼慢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很愛乾淨吧...
哈...
一定就是這樣...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還是巴黎戀人比較好看耶...
沒辦法...
誰叫我和尹修赫一樣帥呢...

可惡的米斯紙...
她一定會有報應的...
師父也最討厭重色輕友的人了...
我們一起來詛咒他們吧...
我想想厚...
首先呢...
米斯特ad搞大了米斯紙的肚子...
然後米斯特ad要米斯紙把小孩打掉...
可是米斯紙不肯...
因為意見不合...
他們分手了...
米斯紙因為要生小孩...
她被退學了...
而且連家人都和她斷絕來往...
於是她一天兼三份差...
過著非人的生活...
十個月後...
因為體力不支難產...
米斯紙和小孩都死了...
至於米斯特ad呢...
他被社會大眾唾棄...
除了常被不明人士毆打外...
還遭人設計感然了愛滋病...
往後人生痛苦不堪...
唉...
這就是報應啦...

PS.那張照片很可愛吧^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