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6:24:03白 *

拋 棄 過 去


* 或許,我是一個過分的人。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把過去抹滅,要好好面對現在,

而且我也漸漸感覺到,我跟黑豬、橘子的友誼不再像從前。

學姊的畢業典禮,校長說了很多道理,例如「重新開始」,

匆匆過了一年,我才猛然發現自己渾渾噩噩的態度是不行的,

「高職跟高中是不一樣的,請不要隨意的來找我」

很殘忍但也是事實,我想這就是我換網誌的關係,

我還是不喜歡太多人能閱讀我的心情,

因為某些秘密帶來的後續,就像沒有剩下希望的潘朵拉之盒,

曾經我聽了許多內幕,然而如果這些簾子被掀開,將發生不可收拾的後果,

但我也享受著這種快感,比別人多了解一些事情讓我覺得自傲。

* 曾經為了「高中制服」,對黑豬、橘子有些不高興,

如果你們的分數可以上家齊,妳們還會選擇高職嗎?

一上,我的成績真的是很糟糕,

但橘子妳也沒有必要叫我參加那一次的應用外語轉學考去南商,

除了佳三的貶低外,妳的認定也讓我至少進步了一百多名。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是講著高中生活,就是說著過去的美好回憶,

那麼,現在呢?正在逛街的我們,彷彿沉默不語,

或許時間跟距離是其中的一項因素,

但我逐漸發現真正腐蝕我們友誼的是,是我那顆無法寬恕的心。

上一篇:If only

下一篇:平 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