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09:10:03luckyseven

遠距離


前一陣子就流行去澳洲打工 許多人紛紛去那賺錢

薪水也許是比台灣不錯 但做的工作都是一些他們不做的工作

想當然 去的大部分是年輕人甚至有些是情侶

有些情侶一起去 其中一人移情別戀也不意外

畢竟到外面世界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人難免會迷失


最近聽到的不是跟老外跑了就是和那邊的人交往後才知原本的好

一切都回不去了 當你下決定那刻就注定傷害另一人

遠距離很辛苦 所以我不談遠距離的戀愛

我沒那個勇氣是否能接受一段這樣的感情


我身邊的朋友也是遠距離戀 結果還是分開了

女方年紀太小 沒法接受這樣分隔二地

而男方為了要拼事業陪她的時間也不多

男方一看到她的留言就會馬上回是為了讓女方安心

但女方覺得還是太辛苦 也許這樣的感情不是人人都談的起


有時也許是天真吧 我以為走很久的人可以承受這樣的考驗

我看到的結果 最終還是劃下句點各奔東西

雖然最後分開的那方有回來找原本的 不過原本的卻沒答應了


遠距離戀愛分開的原因有很多 自制力只是其一

二人要有足夠的信任 雙方也要有自制力

不要因為一時的新鮮做了讓另一伴傷心的事

幸運的話可能挽回 可是傷痕一直在

也難保之後是否會不會因為這道傷而分開



感情沒對錯 可能緣盡了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












上一篇:恭喜妳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