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00:14:26luckyseven

恭喜妳解脫


今天和妳出去聽妳說了許多 不知這樣妳是否會心情好些

妳的狀況和我有些類似 妳問我:現在是妳想要的生活嗎?

其實說真的我不確定也沒十足信心 也許我只是拖一天是一天

現在的生活有可能是我不想要的但我又無法割捨

我也明白出狀況我受的傷一定很大就像現在的妳一樣

能說什麼?我們也要負一部分責任

人是我們選的 但我們遇到的人都有點自私

妳的付出他看不到 那是他的損失

妳很勇敢 努力讓這段關係結束

妳心中很清楚 對這樣的生活再也忍受不了

現在都忍受不了更何況未來發生的其他事

女人一生有多少時間可浪費

也許我無法幫妳什麼 但我能聽妳說

祝福妳 早日走出傷痛

我的好友。




上一篇:照"騙"

下一篇:遠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