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32:08夏雨*小靜

很有爆點(3)

哈哈

然後小豬說ˇ急救室在哪裡阿??我都找不到耶...在幾樓阿?
猴子ˇ8樓...

河馬再一旁碎碎念* 我沒聽錯的話他好像是說
"都要急救了還可以講電話噢"

哈哈 然後我就笑場了:(

後來小豬說他先下樓找明志在討論


然後掛完電話 我們三個討論的結果就是...


要去醫院門口等他 然後他出來的時候 跟他說

嗨~我們出院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衝很快* *就衝到醫院門口旁邊的牆壁偷看

接著小豬打電話來說ˇ靠 明志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我ˇ是噢!! 那..你出來吧 ... 我們等你很久了

小豬ˇ什麼??

我ˇ王靜慧病危解除了阿!! 我們出院了~ 爽噢

小豬ˇ靠 你們耍我阿 死定了你們

我心裡os 該不會生氣了...完蛋了


然後猴子從牆壁那偷看進去 看到李忠軒的裝扮 阿就笑很大聲

因為我近視看不到:(


然後李忠軒就要走出醫院那一秒...我們三個同時退後 手打直 貼在牆壁上


哈哈哈(超白吃的)

然後他沒看到我們阿...就左看又看

然後我就忍不住要笑死了(因為他裝扮...)


之後我們三個就現身了...(沒辦法 演不下去了)


河馬先跟他說ˇ噢 不是要低調?我看你是要引起大家注意喔

小豬ˇ你不知道喔 我剛剛搭電梯的時候 大家都在看我耶

(謎之聲:小豬的裝扮到底是??? -- 哈哈...就一個粉紅色的帽子(他妹的)然後在一個藍色的墨鏡(他爸的)整個就是...笑死我)


然後我們三個就猛笑(大概20分鐘吧)


然後我就看到小豬手上的麵包和飲料 就說ˇ哇!這麼好噢 人到就好了阿 還送吃的 那不客氣了噢~~~


小豬ˇ對了 我有買葡萄噢


我和猴子看到的時候差點沒中風

他居然窮到沒錢買水果 他買QQ軟糖 水果口味的噢


哈哈哈=))

又是一陣大笑= =

然後就一直開槓


阿本來我和猴子7點要補習阿:(


就拖拖拖到7點半在去:(看樣子又被扣點了...

很鳥的是*我們在買食物的時候好死不死被郭老師遇到ˊˋ



然後今天就很快樂的結束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