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1:22:27包子cat

近況報告

開始工作了,是餐廳的外場工作!

內容看似簡單但處處都需用心。

我還是時時不忘佛法的訓誡,除了吃素之外!

盡力做好份內的本分,和客人的相處之道,人際的圓融!

地一次發現24小時不夠用,因為上班一定要8小時~當然不可能只有八小時在工作上!

而且是輪班制的,上班時間不固定,可能今天早班明天晚班後天大夜都有可能!

所以瑣碎的時間扣除重要的睡眠、洗澡、通車等.....大約只剩下4~5小時是自己運用!



我如果心情好就聽著自覺營結緣的大悲咒早課一起唱誦(盤腿~順便練腿功)

大悲咒早課我不管早晚課是什麼反正只有這一片就什麼時間都聽,發現睡覺聽很能安眠。(每晚必聽不唱也聽)

剩下的時間偶爾簡單的打坐放鬆個最少十五分鐘左右。

再來是每晚一定會做的事,看書,看師父的書!(盤腿~練腿功)

今日趁著明天放假,我把平時隨意翻閱的歸程,從頭補到尾確確實實的看完。

我到現在能被我真的看完的書10跟手指數的出來,歸程是最大的一本。

看完這本歸程使我更想精進,想要看更多的書籍充實自己。

上一篇:歸程─讀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