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0:26:07包子cat

解謎

我今天問老爸『出家人好嗎?』
爸回『這是每個人選擇的人生,很難去界定,沒有絕對的答案!
但我們家不吃這套,有的人出家是尋找心靈的平靜,有的卻是在逃避!』

或許是對的,也或許是錯的,因該是無解吧!哈哈哈(個人解答)

我想要簡單的生活,我想要不繁雜的人生!

才經歷短短18年或許還找不到答案!

但我還會在找下去,等我找到我理想的簡單,想要的幸福!

就像法師都說我『好小年輕喔!才十八歲!』哈哈哈!^^

可能是快面對社會,心理的恐懼、期盼、擔心、興奮,使我不想面對!

有股說不出的感覺,像老師說的『走就對了!』

船在怎麼漂,總有一天一定會漂到岸上的!哈哈哈^^

上一篇:土城訓練中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