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0:21:11包子cat

土城訓練中心

星期六我和常華、常覺、常盛法師去土城訓練中心!

第一次聽法師弘講,還有一位施炳煌菩薩,總共四個小時!

在去的路上,我一直問問題!很簡單又很難回答的問題!

在聽的過程中雖然沒有很認真在做筆記,但很認真的在思考!

聽完後我和常覺法師說『不想問了』做就對了!

回來後我還是在思考:

思考出家人的職責,思考義工的本質!

目前的結論是,這些目前是無解!

因為我還沒有能力去放開家!

因為我還沒有能力去做完全的義工,那需要家的支持!

哀唷~反正就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哈哈哈!

但還真有緣,之前就一直想解開很多的疑惑!

現在因該算半解了吧!

上一篇:小插曲

下一篇:解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