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1:58:27mR,米奇

電梯 之 米奇蠢 * (( 笑ˋ

我得說出來 ....


不然我會渾身不舒服 ....


XD .... @@ (( 明明是要說自己的蠢事ˋ 卻那麼High ))






哎呀 ! 今天阿 ...


再搭電梯時 本來想去三樓的 結果阿 結果阿 !



後來 .... 不想去惹ˇ 就這樣 .... 我們明明要下樓ˊ


電梯呢?! 給我跑到7樓ˊ 整個傻ˇ @@


這到還好ˇ 讓大家無言的是



一群學長姊進來喇ˇ


跟他們 say hello ?!


哈哈哈 ... 我才不是白痴勒 !


我剛剛不是說惹ˇ 我們有案4樓 (( 好像沒說 = = " ))


總之 ... 那台電梯沒停 2 3 樓


所以我們就想說 搭到4樓走下去就好ˇ


疑 .... 剛剛說過我們不去惹碼ˇ


恩恩ˇ 我們決定不去惹ˇ


之後電梯跑到7樓 進來惹一群學長姊


(( 靠ˋ 米奇 ,這段你是要說幾次阿 ?! ))


可怕可怕 的 來惹ˇ = = "


電梯 ... 停在4樓 ...


因為我們不去4樓惹ˇ


所以 .... 我就按下關們的鍵


奇怪惹ˇ .... 電梯壞惹嗎 ?!


哈囉哈囉 電梯 電梯 你壞惹嗎?!


這時 ... 旁邊有人說話惹ˇ


同學 ....


你案到開門見惹ˇ


(( 靠ˋ 米奇,你很蠢耶! )) 心理這麼想 我噢 !


R 妞又說話惹ˇ


抱歉 他剛剛筆記超太多 ....


哈哈哈 ....


( 附註:剛剛上完 數學 課 )


是阿是阿 ! 我剛剛寫了很多筆記呢 !


我是這樣回答他的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烏鴉飛過


出了電梯之後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家開始爆笑 ....


米奇阿,你真傻耶!


還傻傻的把你超筆記的事情說出來


@@ " 我傻住惹ˇ





算惹ˇ 糗事一件 提供大家歡笑ˋ



XD ....



同 網誌 ( 米奇懶 So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