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34:11【★】 ,,瘋之女 ..*

♥ :;,,--〖  期末考考完囉 &

xD

聽說=ˇ=

期末考考完惹事芭@@?

哈哈..

不錯ˋ又可以上限惹=ˇ=

NICE (彭彭)

這句話原本是我的名言,,到最後變唐禹蓉的@@"

=口=不知道為什麼=口="

呵呵,,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考完惹!!覺得很輕鬆,,

這個禮拜都沒有上限。

因為都在努力的看睡覺=口="

哈哈xD

摁摁=ˇ="

今天放學走到基隆@@"

一定覺得我悶瘋惹對芭=ˇ=

但是ˇ沒有想到ˇ我悶用走的!

彼等公車還要來的快..

哈xD

摁,,我悶分兩批!!

我=ˇ=小福=ˇ=育偉=ˇ=

念祖=ˇ=偉傑

就是這樣=ˇ=

一批走大陸ˇ一批走小路=ˇ=

我就是偷懶走小路那一批

哈哈哈,,

從放學開始計時

走到基隆大約一小時=ˇ=

跟等公車依樣時間=ˇ=但比較快


呵=ˇ=我悶下禮拜都要用走的=ˇ=

運動運動*


成績阿=ˇ=

還沒全部出爐@@"

等出來再跟大家說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