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1:53:45⊙ ω ⊙ 小數の

4 / 5




哈哈  。。

昨天在完寶貝低即時通ㄟ時候

亂鬧他低朋友  

他就問說 : 你們今天第幾名?

我說 : 1ㄚ  !!

他說 : 是歐? [有點懷疑歐]

我說 : 是真的話就要跟我去拍貼  ︿︿

他朋友不知道那個人是我     =      ˇ       =

哈哈  。。

so 喇  !!





























今天他就打電話給寶貝說 : 哩咧豆 ?

寶貝說 : p.s我也不知道寶貝說什麼

        我只知道他朋友說  : 來去拍貼ㄚ


哈哈   開心溜



















到溜蓋酷   等一下他朋友  

我們就走進去六  ︿︿

寶貝就跟他朋友說 : 屋10元嗎?

朋友說 : 找一下黑  

[結果去換了150元]  ︿︿

寶貝去夾小米奇手  n  草莓低錢包

很強低 20元就夾到溜   !!

給你拍拍手  ˊ ˇ ˋ

結果他朋友也說他也要   。。
寶貝說 : 不拿10來
夾下去六 。。  沒重     哈哈








進去拍貼六    = ˇ =

甲拍謝捏  >////<

選了一台機器   就給它拍溜下去喇

滿滿意滴   ︿︿

哈哈  。。




















逛了一下下低街    走人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