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0:24:37─═★笨a心逸★═─

姊妹感情^^

其實我真ㄉ很想打這篇文章ㄉ~

 

 

我真ㄉ不懂為什麼要這樣~難道我們姊妹要這樣ㄇ??

 

 

是因為某某人才要吵成這樣ㄇ??但是我真ㄉ很想說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瞞著我們騙我們~我們不是說好ㄌㄇ?

 

 

姊妹有困難要讓姐妹知道 不欺騙姐妹ㄇ 不是ㄋ??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姊妹真的說斷就斷ㄇ??4年以來ㄉ點點滴滴~就這樣ㄇ??

 

 

為什麼你們這樣我會更傷心你們知道ㄇ??我不想要姐妹就這樣斷阿~

 

 

其實我想說難道你有把我們當朋友ㄇ??有把我們當姐妹ㄇ??  有話為什

 

 

麼你要這樣........

 

 

真ㄉ累ㄌ~不要這樣好不好??  真的難道要這樣子ㄇ?一定要嗎??

 

 

朋友是友誼的~ 難道不能想像我堂姊和他從國中到現在一個好姐妹還在一起阿~

 

 

不能ㄇ??這個有一我真得很想要~難道妳們卻機會都不給我~就是要大家鬧成這樣你們

 

才開心才快樂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