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49:33  噢 ﹏ 米奇 ♥

終於♥ 8 . 2 2




今天終於是暑輔最後一天,
好開心


今天最酷的事
是,
芊芊在上體育課
在老師面前罵(  幹你娘  )


老師那時候還不知道是誰勒 =)
老師還問我\
是不是我罵的 = =

我就說是芊芊罵的
他還被罰跑操場噎 XD
早知道就不要說了
因為芊芊還叫我陪她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今天就還蠻爽的ˋˊ



後來
放學到芊芊家
腦殘也有來



他他他他他...
超好笑的
躺在床上
趴在枕頭上 \


在看我打文章
他還摔下來
而且還2次 ---


第一次是不小心的 (垂掉的)
第二次是滑倒掉下來的 (還撞到我勒)
第三次是我在打文章他要看,
看到整個滾下來


超級好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