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8:03:10  噢 ﹏ 米奇 ♥

累♥ 8. 1 9

噢噢噢噢噢超累 =ˇ=


昨天我住芊芊家,
12點多準備要睡喏 \
可是聊天聊聊聊
聊到一點多才睡 *
芊芊5點半就起來喏 ,
要陪我回家換制服
他很好叫 XD
鬧鐘一想他就起來喏 .
先去刷牙洗臉 .
用完在叫我 **
他說我
真的是 ,,, 超超超超超超難叫的 !!!!!!!
哈哈哈 ]]*


後來去我家
要去學校 .
我爸在我悶到早餐店 *
然後我爸問我一個瞎的問題,
你悶要去哪XD
當然是去上課嘎 \

剛好走到腦殘家XD
腦殘受台的啦 .
穿運動服配夾腳拖 XD
後來就先去早餐店啦
聽說芊芊舌頭受痛的 *
吃個早餐吃到快飆淚 .
腦殘還幸災樂禍 XD
吃超慢得 我都快睡著喏



去學校 \
在路口又遇到校長 *
哈哈哈 .
超北七的 =ˇ=
腦殘嚇到腿軟 .
[ 因為校長 上次抓過他悶]
芊芊跟腦殘整個走得超快
我都不怕 ,
一個人慢慢走 \\ 哈 *



今天又一堆人翹課是不是 XD
昨天我悶沒去 *
今天換姬芭許他悶 \\
翹課很開心 XDD


早自習過很快很快
然後勒 ,
因為太累 ‵
第一節生物都在睡覺 .
睡的很熟那樣 =D
老師也沒叫我悶起來 ˋ
第二傑傳紙條也過的很快那樣 .
第三.四節英文課 ...
考單字也過很快那樣 =ˇ=




放學留下來打埽ˋ





後來回家啦 .
依然的行程 XD
我去芊芊家 ..
吃完飯 \\
兩個都超累 *
我玩一下電腦就睡著啦 \




然後 ....



睡到剛剛才起來 *









[ 有沒有今天很充實 而且超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