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37:40〝★↗妞妞↘☆〃

嘿嘿嘿

我是努力ㄉ妞妞唷!!
我這次沒有哭
我有努力ㄉ再接受這一切ㄉ變化
雖然ㄅ習慣
但我也只能用裝傻來掩飾
這兩天ㄉ出錯率很高
可能是因為ㄅ習慣吧
有種做什麼都好ㄅ順手ㄉ感覺
昨天有ㄍ姊姊來到店裡
哥哥ㄊㄇ好像都叫ㄊ”空君”吧
好像是因為ㄊ做事有時候都會跳軌
怪怪ㄉ
空君姊姊還滿可愛ㄉ
有點傻大姐ㄉ感覺
ㄅ過我還是好想小柔........
但我會乖 我沒哭唷
只是有時會一直發呆而已......
也辛苦小白ㄌ
ㄊ為ㄌㄅ讓我那麼無聊
就一直和我吵架
但........
小白ㄋ是低等生物
我是高等ㄉ人類
所以....我才ㄅ會跟ㄋ吵勒
我ㄉ智商比ㄋ高辣..........
ㄋ才呆勒!!
哼~~
我ㄅ會跟ㄋ計較ㄉ 臭小白

上一篇:真ㄉ謝謝ㄋ

下一篇: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