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00:00☆° _憨咩噢′

ヾ 過年 ♫)----*

說真的---*
現在嘟過年 比一次一次還無聊= =’
有不想過的念頭- -
初壹 台北嘟嬸嬸回來 阿伯 都回來ㄌ
熱鬧很多 ---*
又因為媽媽要”辦桌” 怎咕搞的很累 (幸好有些人來幫忙)*
初貳 有更熱鬧了˙˙˙˙˙
南投嘟姑姑也回來諾....
從早上 直到 晚上 還是都很忙ˊ
雖然很忙 但是很開心 (說不出ㄉ原因)
誰知道ˋˋˋˋ
到了晚上..
事情發生諾ˊ ˋ+
堂哥找堂姐賭博
誰知道 怎抹賭的 從隔壁打回來家裡 (在隔壁賭的(和隔壁一起玩ㄉ))
(那時我在樓上)
探頭出來看 看到堂姐在哭哭 堂哥在不爽
一下子 嬸嬸從外面跑進來 要了解情況
誰知道 堂姐指說 前面而已 嬸嬸揪跑到樓下 賞堂哥一巴掌(傻眼)*
之後 嬸嬸哭了 堂弟也哭了 大家都哭了 ˊ ˋ+
阿嬤又出來哭邀ˋ ˊ+
後來ˊˊˊ 窩又跑到樓上去關心堂姐 幫她擦藥 (整咕內衣 項鍊 都扯斷ㄌ)
脖子也都流血ˇ(超恩乾嘟)
好好嘟一嘟過年 整抹搞成這樣!??
唉ˊˊˊ
那時候 不是都還好好嘟嗎?? ...
之後 來發生了一些事情ˊˊˊ (咘方面說)*





看大家都在哭哭 窩也不能愣在那邊拔 (努力的安慰 抽面紙)
ˊ ˋ+
堂姐(2姐) 說: 唉ˊˋ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看 下次過年只剩下她和堂弟
哦。。。
不要拉ˊ ˋ+




一邊又幫忙媽媽那邊 一邊又再安慰 整嘟好累ˊ ˋ+


媽媽那邊忙完 也叫大家都去睡了 (因為他們要回台北了)
一下子 回到阿罵家(媽媽那邊嘟)*
媽媽又開始整理初弎嘟東西(還要繼續煮勒) ˊ ˋ(累)
直到1點多才弄好 ...
我就再旁邊一直想 今天發生都事情 。。。。。
回到家裡 2點多 (全部都弄好時)
爸爸一直叫我去睡覺 (因為隔天還要芽 ! 但揪是睡不著)
後來 去躺在床上ˋˋˋ
想了好久ˇˇ
想著大家哭哭的表情 我不知道怎抹了 也哭ㄌˊˋ
((因為 過程中 嬸嬸有跟我說一些事情))ˊ ˋ+






直到初弎(今天)
堂哥沒有回去ˋˋˋ
他爸爸(阿伯)叫他留下來幫忙窩悶ˋ= ˇ= (感動)
一下子 乾爸and乾媽也來幫忙 媽媽ˋˋ
好多人來幫忙 (謝謝)*
中午 吃飽飯
堂哥他女朋友從台北開車下來這邊= =’’(有無言到)
他女朋友 整嘟很活潑^^~

昨天的事情 揪給他忘記拔ˊˊˊ
ˊ ˋ+

想到那件事情 心裡揪好難過....
撲撲撲撲撲撲撲撲



這次過年ˊ 比上次來的累ˊ ˋ+
從初壹到今天 有90幾桌了拔ˊˊˊˊ
ˊ ˋ+(虛脫)

中午 笨蕩說他看怎樣 (要來找我)
到現在還找不到人= =’
(不行 要叫他幫我按摩=///=)
呵呵 //*(開玩笑嘟)
揪等拔ˊˊˊ






祝 大家 新年快樂 ..



Pic ;; 旁邊小美眉嘟腳  (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