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9:11:44魔人揪揪♡

我怎麼有股想哭的感覺/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修改).

PIC -- 看臉就很悲哀吧


今天早上又是莫名被放鴿子==
(算了反正我也沒打算你會準時*而且你又幫我一個忙HAHA)
然後很累的從中壢站到學校.
到學校不到10分鐘又來個升學班集合
快中午頭開始痛了

★★

午休不能睡要去無聊科集合
浪費時間我很想睡OK?

★★

放學沒搶到公車就為了等早上放我鴿子的北罵
然後又花了快20分鐘從啟英高中走到YKK*
然後公車又等了10幾分鐘吧

★★

到中壢陪一個喜憨去買筆
之後進火車站北上區間車來了
我跟他說快點買票車來了==
他很猶豫不知道在猶豫什麼東西
後來車走了
那時候大概五點半
下一班車五點五十五分
又誤點六分鐘多

★★

車來了終於可以上車
好擠又好熱又好累
頭好痛書好重
到桃園陪喜憨座車預見放鴿子大王
去買飲料他們就上車了
我去找土司.
不過一下就走了
因為他有人陪這樣

--

我今天怎麼如此悲哀阿==

*然後回家阿
及時通也在給我耍低能
不顯示狀態不顯示我線上這樣
PIC -- 有拜有保佑==

我慎重的跟大家說對不起
昨天才說我幾百年沒跌倒
今天就來個摔的狗吃屎
膝蓋ㄡ、ㄘㄟ了
天雨路滑/請大家小心謝謝
我想這是抱映我不該取笑你的跳跳:(
真的很丟臉
在司令台旁邊HAHA
小階梯.
那時候要去買早餐
然後那時候人不多拉(自我安慰==)
後面的還大叫!!!!!!!!!!!!!
不過我自己反應竟然是大笑XD



最棒的愚人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