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36:46魔人揪揪♡

王米奇介紹.

PIC -- 文章故事女主角.

王意秀是本名
王米奇是小名
沒有藝名和筆名哈哈哈.
同學都叫我意秀 有點莫名噁心哈哈.
我沒刻意耍白痴卻常常被罵白痴
很弔詭的事情後.
聊天聊一聊總可以蒐集到各種罵人名詞
白痴/低能/神經/喜憨/北罵/北濫/北七/北甲
告訴你蒐集到都可以出書了
以後我出書要買阿==
因為可能有你跟我聊天的至理名言
最後強調我不是白痴真的(!!!!!!!!!!)

--

還有我告訴你還有很多智障取怪綽號
阿淳說被騎被騎 還問我要騎去哪?
然後阿淳的媽雞容寶寶土司是吧.
王米騎可以看成玉米騎
國文不知道讀到哪?
請見討謝謝(!!!!!!!!)

--
PIC -- 上課認真樣懂嗎.

我喜歡做這樣
不知道國中有人教的做這樣很舒服
我正努力傳承這姿勢文化當中
我人生不能沒有睡覺.
沒有睡覺能活嗎
我很會睡 但跟我姐比起來我SOSO.
我很會吃很胖大概100KG這麼多
然後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東西
第一家人(包含寶寶)
第二朋友
第三金$

--

當快放學你有話要趕快跟我說
不然打鐘之後你就可能有事要等明天
還有當我要走不要攔住我
我會很激動這樣.


PIC -- 親愛王寶寶.

對於化妝我興致SOSO.
我不會 超級難的==凸
--

我只有放大片跟眼線筆==
好窮酸這樣:((
還有我是大近視大概一億度
很深吧 拿掉隱形眼鏡
你長的是圓是扁我看無.
我有鼻頭粉刺很多
但是最近買了賴雅妍代言的粉刺MP3
很棒這樣 拔很爽但是很痛
痛到會哭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