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0:30:41紫色玫瑰

出國前一天

明天要出國了,一大早兒子上學前跟他預告一下問他晚上要不要跟我一起睡,他當然開心的說好。
晚上早早下班回到家,天啊!我已經很盡量趕著回家了,雖然到家的時間已經八點多但也還算早吧!他老兄居然已經睡覺了,而且居然沒到我房間去睡,心底有小些許的失望,問老媽他怎麼那麼早就睡了,老媽還直誇說他最近很乖都對寫功課沒耍賴所以很快寫完功課就讓他睡覺了,真想跟老媽說這樣也未免太早了吧!為了怕老媽又唸了一堆,只好閉嘴。
進到房間正想要整理行李,沒想到兒子爬起來了,裝著睡眼惺忪的樣子,跑到我房間要跟我一起整理行李,於是我把行李箱從高高的櫃子裡拿出來後,我開始把要帶的東西拿出來,他就幫我把東西放到行李箱裡排列整齊,連衣服都不例外,他一面幫我放東西還一面唸著確定這些東西夠嗎?衣服這樣可以嗎?真不懂我是他老媽還是他是我老爸,看著我的行程表與旅行社列表應注意與攜帶物品事項,他還唸著怎麼規定的這麼嚴格,真是好笑。
當然我們在整理行李的過程,我的老媽的嘴也沒停過,一直唸著兒子還不睡覺明天又沒精神……等等的話,但我們兩個完全當耳邊風不予理會,直到我整理的差不多,確定我兒子要在我房間睡覺,老媽又發飆了,他不在我的老媽房間睡覺嘉嘉會如何如何,唉……有這麼嚴重嗎?也不過是一個晚上還有一個早上,沒必要這麼生氣吧!但我跟我兒子很無奈,因為我們都不想讓我的老媽生氣,而且我的老媽生氣我兒子就遭殃,明天會被我的老媽唸到耳朵長繭,我們兩個只好依依不捨的來個晚安吻,然後兒子很識相的回到他平日該睡的房間,辛苦你了兒子,沒法度他是我老媽。
哈……這樣說感覺好像我跟我兒子是同輩,被我們的老媽唸一樣,但有時候老媽的行徑真的讓我很不解,真的沒必要這麼生氣吧!

開始于 961122 1151
完成于 961123 0027
Mïckëý

上一篇:還沒出門已經開始想念

下一篇:撈魚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