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1:04:17紫色玫瑰

☆童言童語☆~折磨

最近假日都比上班時間還要早起,一大早就被甜蜜的叫醒,我總是故意賴床把他拉來跟我一起賴在床上,有時候他會陪我賴在床上跟我打打鬧鬧到最後我受不了只好起床,有時候他連讓我賴床的機會都沒有,真是難纏的小子。
起床後跟媽媽還有兒子去吃早餐,早起對夜貓的我當然是件痛苦的事情,但由於甜蜜大過痛苦,所以我當然是無怨無悔地早起與他們共享早餐的樂趣。
每次吃過早餐後,兒子總會要求散個小步,而且是去菜市場散步,小男生喜歡逛菜市場真是讓我不解,對我而言,我也很久沒陪媽去市場兒子也願意,我當然毫無異議的奉陪嚕!
市場是媽和兒子的地盤,經過他們熟悉地攤販就看他們忙著打招呼,我完全是局外人只能跟著點頭微笑,一路上說說笑笑的逛著,最後繞回社區,社區中的鄰居我也沒認識幾個,但媽和兒子認識的人可多著呢!一路上走他們總是要打招呼我也都只能陪笑,其中一位鄰居和媽聊了起來,我也只能靜靜地在旁邊等候,當我正在神遊,耳邊傳來鄰居話鋒轉到我身上,說我最近瘦了許多,是怎麼瘦的?我還正在思考如何回答,早先我已從媽的口中知道社區中認識他們的人都已經問過她了,大家都很好奇我怎麼瘦的?我還在思考之際支吾的說我…,忽然有個聲音插進來,〝因為是被我折磨的呀!〞兒子很得意地說。
這個回答讓大家哈哈大笑,也化解了我的不知所措,為何我不知所措?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我也沒特意的減肥,雖然曾經試過〝紅酒+魚油〞的減肥法,但那只是那陣子心情不好的藉口,一段時間友情提供了我愛之味的油切綠茶,我每天晚上都喝,那是因為我愛喝這味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減肥,想到最後我想最大宗的原因是我已經持續一年晚上都沒吃晚餐有關係吧!但也沒說很嚴格的真的不吃,偶而跟朋友聚餐也還是會吃,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知如何回答的原因,說來話長又很難說出確切的答案為什麼我瘦了。
我也不解兒子怎麼會有這樣的答案,但是聽在我耳裡的感覺是很窩心,而且他怎麼會用〝折磨〞這兩個字來形容,我從來也沒跟他抱怨過什麼,虧他想的出來,也許他只是想要標榜他媽咪瘦了是他折磨後的成果作品罷了!哈……

96.05.23 0013
96.05.23 0102
Mïckë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