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2:30:49紫色玫瑰

遺書一~感謝

親愛的朋友們,看到這個標題不要以為我想不開了,我只是想要有萬全的準備。
對於死亡我並不恐懼只有牽掛,在我高中畢業以前死亡之神已經在我的面前帶走了我的兩個親人,我,對於死神已經沒有恐懼。
想要寫這篇文章的緣由是因為我總覺得人生無常,或許我有可能會因為生病、意外、天災等等的原因而與世長辭,我怕因為措手不及而沒有說出我心裡想要說的話。
在人生的旅途中,陪伴我最久的是我的母親,感謝母親含莘如苦的將我撫養長大,對於母親的遺憾是我到現在還無法讓他過無憂無慮的生活,感謝您~母親!
第二位是我的小天使與小情人,我並不後悔生下他,他陪伴我度過我的人生的最低潮,讓我更堅強的活下去,他的懂事與貼心讓我只有不捨與心疼,感謝你~兒子!
JACK也要謝謝你,在我每次很孤單的時候你都願意陪伴我,”不說話只作伴”這是張曼娟的一本書的標題,還蠻適合那樣的情境,很感謝你每次都能夠出席我的孤單。
KAI謝謝你,謝謝你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最好的建言,讓我熬過我最難過的時光。
在我生活與工作不如意的時候,謝謝那位面試並引我進集團的那位同事,讓我在不順遂的生活與工作中出現一線曙光,感謝你!
在這家子公司我認識了很多的好同事,大家相處猶如一家人一樣,很多的技能都是這裡的同事不厭其煩的教導我,ryan、jerry、小樹、小千.....感謝你們的不自私與不厭其煩!
現在感謝的這位,由於工作理念的不同,讓我無法茍同他現在的說法與作為,但是我仍然要感謝他在我被資遣後仍舊願意兩次的找我回來總公司上班,第一次因為很多外在因素的考量我拒絕了,但在沒有工作的兩個月的時間,經濟的壓力幾乎要把我壓垮,原本以為我拒絕過他一次他應該不會再找我回去,但是沒想到他竟然會再次的找我,感謝你!
在總公司計畫永遠趕不及變化,頂頭上司換了好幾個,但是這位中階主管再最辛苦的時候願意拉我一把,而且教了我很多採購的技巧,即使在他懷孕的時候,他最辛苦的時候,感謝他在高階主管面前挺我一把,讓我往上晉升一級,謝謝您!
在總公司孤獨的時候,有幸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我可愛的愛哭一號、堅強一號、陽光少年、拘謹一號,還有那性情中人..等,讓我在那枯燥乏味的日子裡增添了很多的色彩。
在過去曾經參與我的人生的所有人我都很感謝,我人生的旅途還沒走完,未來還會有很多該感謝的人,人生處處都可找到感動。

上一篇:說話

下一篇:遺書二~重大器官捐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