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21:47:03彭米奇

小白初體驗


第一次打小白球

揮了約莫18次吧

才把人生第一顆小球球打出去

啊哈哈

晴空萬里讓我擁有好心情

越揮越有fu

最後終於有飛上那綠綠小坡兒

不過

一次就夠了

我手好痛-_-

開開心心(打爽吃飽喝足)+痛苦(手痛)回到家

有個老大很跩的坐在床上牠說:

小弟終於回來啦?玩很爽吼?有沒帶吃的給我?

(沒啦,以上皆為我自己想像os)

然後跟老婆吃蕃薯籤

本來是很規矩的抽到才准吃

但我都一直抽到銘謝

老婆最差也有老虎

最後連仙女都是她抽到

所以..............

吃就吃抽啥抽啦

吃吃吃想吃就吃才是王道

口去.

ps昨天看到晶媽的FB,覺得晶媽真的好偉大.耐心拯救了無數的生命,而我礙於家裡....還是只能維持四隻的鳥口數.突然覺得內心很愧疚queen她們這些偉大的鳥爸媽們.(僅能默默的在這致上12萬分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