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6:19:32餅乾&呆

成真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一定會合好的!”

這句話會實現嗎?
我們真的會合好嗎?
我們會再在一起嗎?
好多疑問?怎麼解開?
我等你跟我說答案


都一直記得我們說過要去的地方

六號花園

薰衣草花園
(薰衣草季已經開始了,我們來的急去嗎?)

內灣

那家我喜歡的店(叫”烙印”)

九份

淡水








為什麼總是對我”冷淡”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因為沒有喜歡了?
因為沒有感覺了?
因為?...
我又疑惑了???















我離妳好遠...







好遠...




上一篇:miss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