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3:22:15餅乾&呆

(想)

只能說我是不知道小姐吧!
哈~每次都對我說一些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說真的我其實還是很想你!但是看到那個報台...我無言!
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或許你欣賞她,但是心理一定會有喜歡的感覺吧!
不過我能說啥嗎?不能...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一定會合好的!

因為感情



不能說放就放

喜歡的感覺還是會有的

只希望我們有那麼一天嚕

可以一起出去玩

說好的

六號花園

還有你說的那間吃飯的地方是你很喜歡的地方

希望

可以

但是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腰真的要去看醫生

不能再拖了

我很擔心

雖然我冷淡的對你

但是我不想

你懂得

好嗎?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我擔心你

呵呵

上一篇:(我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