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2:06:02MK

物以類聚

 

 

 

 

 

 

 

 

          本來是她 結果妳也一樣

          不是口口聲聲說妳絕對不會這樣 ?!! 

          不是說妳跟她不一樣 ??!!!

          那現在是什麼情形 ?!!

          說的是一套 做的又是另一套

          這麼累幹嘛 

          當初老實講不就好了

          搞得每天都在躲我 妳不累我都累了

          小姐 我是真的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既然是物以類聚 那我也不能說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麼會劈腿怎麼不去跳芭蕾 ??!!!

          哈哈 知不知道你自己真的很明顯

          是以為我瞎了還是聾了

          從沒對你發過脾氣 但我這次是真的很不爽

          請問你要怎麼解釋

          請問我要怎麼原諒你

          請問我要怎麼裝作不知道

          真是夠了 為甚麼你們都要這樣

          是我太孬種 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開口

          我不是當事人 我能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