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8:04:50麥頤金 哈

"[ 恩恩,逛街‵‵。







今天天氣好熱
王小惠說要去逛街阿ˊˋ

所以拉
早上補完數學
就要去喏


小可跟我講說他上午要去打球
看我要不要去看
but我沒控阿

好想去看澳
每次都要期待上學才能見到他


好了好了,不說他了








下午用走的去
我們擋著怕曬黑的蝌蚪
一直找陰影處躲
他這個夏天終於要變黑了

然後就先去四季
吹冷氣,哈哈, 爽死了
我買了髮圈和髮束
好像總共38元而已


結果又亂逛
逛去飲料店,買了百香冰沙
還蠻不錯的,不過店員很機掰

哈哈,又到了豆豆
我因為喝太多冰的,喉嚨很痛
所以一直咳嗽
後來,店裡播”著迷”這首歌
我跟王小惠講
結果... 想知道的再密我= =

撇開撇開
很丟臉,丟臉到店員都在笑...
然後就尷尬的趕快走出去

後來又去哪了 ?
澳,去了諾貝爾
王小惠說要買文具一大堆的
跟你說唷跟你說唷
麥妞生平”第一次買書”
買了彎彎的 6868,一起蹺班去

那裡有很多很讚的書
想把手繪漫畫的都買回去:)


後來四點多了
走去金玉堂還金石堂的?
就去那裡亂逛
還在那裡黑白亂搞...

有一件壞事我特別要講
就是,他櫃檯剛好有賣筆
還有試筆的紙
我和蝌蚪寫了很多東西
包括誰愛誰之類的 一 /// 一
當然拉
還有留下我的大名
作紀念嘛! 所以阿
有時間盡量去看,我放在第二張
如果有換的話,就翻其他頁看看^^




然後,就回去拉
恩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