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32:21H a N ”含含含含

過生日 就是要痛快 懂嗎 ?

哈哈 先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過的好不真實喔 昨天.....我們 6 點相約在君悅KTV唱歌 這是我過生日以來最大攤的一個 這次生日我還邀請了我的好姊妹丸妞妞跟賈扭扭還有甜甜 真謝謝那些很捧我場的這群人 一到包廂 總覺得大家都十分嬌羞 麥克風被推來推去 但是過了 20 分鐘不知道為什麼嬌羞的大家卻變得好high好high 就從這裡開始 我們 就瘋了 可能是酒的力量芭 讓我們如此撒野如此瘋狂 但是 喝掛了就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還好這次男生多 不然我們女生可就招架不住了 辛苦你們了男生 為了不要讓那些瘋子繼續互乾 他們就把其他的酒全部喝光 真的厲害 好酒量!!! 雖然喝掛了 但是卻沒有影響到我們high的氣氛 大家幾乎都忘我了 很難解釋那high的境界 (省略) 我們剩下半個小時的時間 酒醉的也酒醒了 當然壓軸就在這時候摟 那邊的服務生就把兩個大蛋糕拿了進來 上面的蠟燭真的好漂亮 我們圍著一個圈 我跟家瑋就開始許願 第一個願望 當然是希望家瑋能跟舒涵永遠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們這群朋友能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第三個願望我當然就是秘密摟 大家都為我跟家瑋鼓掌 多麼溫馨阿 但是 吹完了蠟燭 大家又回到了剛剛 我就為他們切蛋糕摟 看到大家玩的這麼開心 我也覺得好開心喔 謝謝你們 五個小時過的非常迅速 但是還沒有結束 當然要續攤摟 大家討論了一下我們就先回家去牽車 再去附近的夜市逛了一下 逛完夜市我們又去打保齡球 真的很么壽 因為我們打了6局 就等於說我們一個人要丟了120次 我們真的傻了 但是小涵 家明 家瑋真的實在太智障了 有他們真的會覺得笑都笑不完的感覺 有你們真好 還有小涵 拜託你不要一直騷擾我姊妹好不好 智光之狼 一直叫我介紹妹給他 受不了欸 你多加把勁芭 4點多 我們終於把120次給丟完了 最後面其實都在亂丟 他們那群腦殘幫的真的很難讓我們認真的打下去 哈哈 因為天快亮了 我們就順便想說去看曙光 就騎去華夏後山 到了觀景區 真的讓我很興奮 因為早上的空氣真的超棒的 而且我好喜歡迎接新的一天的感覺 這時候當然是要拍照紀念一下摟 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 終於要到收尾的時候了 希望每一年的生日都可以過的像今年一樣 這麼難忘 6:33分 我 到家了 - - - - - - - - -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