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1:26:51H a N ”含含含含

誰能相信 [ 補 ]

今天我們做了一件非常偉大非常誇張的事 誰能相信 我們既然從中和騎噗噗去宜蘭欸
我想今天我們是瘋了才會做出那智障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一大澡起床 說好要騎車去烏來泡個澡湯 但是沒想到天氣既然熱的要死 又頂著一個大太陽 所以你覺得我們該去泡溫泉嗎 ? 於是我們還是一樣照去 沒想到已經到了烏來的路口 準備要彎上去的那一剎那 我們還是決定直走往宜蘭的方向前進 我們傻了 不是有人說早上起床的腦袋最清楚嗎???
就這樣帶著快樂的心情騎著噗噗去宜蘭摟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 那路程既然遠的誇張 我們騎著有點陌生的道路 跟一彎接著一灣的山路 幾乎花了快 2 個小時 那山路的名字就做北宜公路 難怪這 麼 的 長 不過風景真的很亮喔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不錯 剛好陽光又很普照 整個照亮我們的道路跟一旁的山山水水 超級壯觀的 就在我們還再欣賞風景時 有一條大概有一公尺長的蛇既然出現在我們正在行駛的前方 他把我們給嚇傻了 但我相信他也被我們給嚇到魂都飛了芭 因為我們差一點就輾到牠了 還好我們反應快 真的超可怕的 我還第一次在路上遇到蛇勒 這會是好事嗎 ? 哈哈 森林裡真多玄機 要小心
山上真的很冷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風一直吹真的非常冷 沒有衣服穿的我們就只好把車箱的雨衣拿出來禦寒摟 真的好丟臉 騎了非常非常久的路程終於看到宜蘭的都市了 好興奮喔 台北只能看到一棟棟很醜的房子 跟呼吸到那些很臭的空氣 雖然真的很遠很遠 不過還是物超所值拉 來到新的地方心情當然會變的很輕鬆摟
而且車真的超少的 但是我們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宜蘭有哪裡好玩 於是親愛的只好打電話求救摟 因為剛好有認識的是同鄉 所以問他最快拉 但是他那個答案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我們好不容易來到宜蘭 就只去宜蘭泡腳 有點可惜 可是來了都來了也該去一個定點芭不能騎到了宜蘭又從宜蘭騎回中和芭 這樣只會更可惜而已 到了那邊 我更是抓狂 那麼多腳一起泡在同一個小池子裡 會不會太噁拉 我絕不敢這種事 想說去那裡上個廁所就走了 沒想到後面還有沒有人泡的泡腳溫泉 哈哈 這我就可以接受拉 雖然只是泡腳 但是還真的很舒服喔 天然的還是最讚拉 不錯不錯 可是我們還是待不久就離開了 因為騎回中和還要1個多小時勒 一想到那路程 真的好想用飛的喔 於是我們就先填飽肚子在回去摟 因為北宜公路是沒有任何時物的 就這樣騎著同樣的路程 回到了中和 天阿回到中和的感覺真是好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中和這麼美 我發誓我絕對不要在騎車去宜蘭了  真是智障 我們是第二代的C I R C U S- - - - - - - - - - - - - - -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