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8:41:47H a N ”含含含含

動物園 貓纜

早上一大早我們就前往了木柵動物園 不知道要去哪的情況下想到的 哈哈
去了那裡 感覺好興奮因為記得我好像國小戶外教學後到現在都沒去過了 真的有夠久的也很懷念 隱隱約約只記得好像會走到累死人 後來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就一直走一直走沒有休息 我還偷偷發現原來你比較對猴子有興趣阿 看得很入神喔 反而對同類烏龜比較沒有興趣 是嗎 ? 於是我們就盯著牠們好久好久 最後是我猛拉著他的衣服離開的 又開始邊走邊抱怨 真想一拳給他打死 但是你也蠻值得鼓勵的 因為你沒有發脾氣也很配合我 走到最山頂溫帶動物區我們兩個已經連看動物的力氣都沒有了而且動物的大便真的超級超級臭 臭到會吐的那種 所以就決定做園車下山 超累的比走洪爐地的樓梯還累 而且又超熱 但是我覺得還是玩的開心比較重要拉 就這樣從早上逛到下午 4 點才離開動物園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會逛那麼長的時間 當我們要做捷運回家的時候你卻問我要不要去做貓纜 [ 愣 ] 本來我連考慮都沒考慮的說不要 做那個很危險欸 可是有覺得都已經來到了木柵 不去坐一定會很可惜而且下次如果想要來坐說不定會沒時間 再我考慮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去坐坐看 說不定坐上去會很好玩也不一定 所以我們就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排隊 其實我門排到一半是很想放棄的但是都已經排到了一半如果放棄一定會很可惜而且會很後悔 所以不管怎樣我們一定要給他排完 雖然排子上寫說要等60分鐘 看起來是非常久的感覺 但實際上其實不會 因為我們2個聊聊天耍一下白癡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可是如果到了貓空如果比我想像當中還無聊的話這就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愚蠢最後悔的事了
不知不覺 已經看到纜車在我們眼前 哇 超興奮的欸 而且速度好像還蠻快的 就這樣跟著其他 6 個不認識的坐一台 超可怕的 真的很高 而且又很陡 但是風景還蠻漂亮的 空氣也很好 不過要到連接的時候真的會嚇死人欸 還很清楚的聽到有人在尖叫 而且一坐又要坐個20到30分鐘 慢慢的時間化解了我的恐慌 剩下的只有耳鳴跟頭痛了 可能是越來越高了巴 真的超不舒服的 終於到了貓空站 一出纜車真的能感受到高山上的寒冷 也開始飄起了小雨 但是無所謂還是抵擋不住我的好奇心 於是我就看到了觀景台這3個字 就毫不猶豫地朝那方向前進 一上去眼前只有數不清的階梯 我只知道有人又要昏倒了 走著走著好像根本就走不完的感覺 小雨慢慢開始變成了大雨 接著又看到眼前的路越來越窄 前面的人也陸陸續續的回頭走下山 當然我們也跟著回頭摟 因為聽說一下雨貓纜就會停駛 總覺得有點掃興 後來我們什麼也沒逛 只吃了貓空的關東煮就去排隊搭貓纜了 氣死我了拉 下次我絕對不會來了 真的比我想像還無聊一百倍 但也證明了貓空只適合阿公阿嬤來玩 我們還是算了巴 ....幸好回去排隊的時間不會很久差不多15分鐘就搭上貓纜了 如果還要再等一個多小時的話 我直接從貓空跳下去 吼 真的很蠢欸 原來貓空根本就不好玩嘛 害我那麼期待 可惡欸 累死了又浪費錢
但是只要想嘗試過才知道貓空到底好不好玩 所以算了巴 - - - - - - - -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