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3 19:11:15金子齡

延平市場鹽水雞攤の『雞道-紅荳爸 鹹水雞 麻辣雞』

天氣炎熱的時候,加減都會比較沒啥胃口,所以吃鹽水雞也是選擇之一,不管是當作正餐或是當作配菜吃都很不錯,通常都會選擇到住家附近的「老二鹽水雞」買,這個週末,剛好沒有安排其它的活動,剛好看到網路分享一家位於延平市場的「雞道-紅荳爸 鹹水雞 麻辣雞」,被它大量的蔥花所吸引,所以騎著大野狼機車來嚐鮮一下,該攤位位於公園路上,車流量比較大,到這邊購買,騎機車會比較便利一些。

「雞道-紅荳爸 鹹水雞 麻辣雞」是一個黃色招牌的攤位,看起來比較亮一點,目前只有老闆一位在作業,而且鹽水雞都是現點現作,人多的時候,可能需要耐心等候。

它們家的食材都放在玻璃櫃裡,玻璃窗擦的乾淨,食材排放整齊整個環境看起來就很乾淨,讓人比較安心,客人想吃什麼配菜自己夾取。

它們家的蔬菜類及內臟類每樣都25元,選360元,另外還有半雞、雞胸、雞腿(可作鹽水雞或麻辣雞),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排骨酥及無骨鳳爪。

當天點了豆皮、小黃瓜、百頁、黑輪、高麗菜、排骨酥、無骨鳳爪、德式香腸等食材,食材全部弄好後,會加入蒜汁、胡椒、香油、蔥花調味,老闆給蔥花真的是毫不手軟,滿滿的蓋住食材,另外也可以客製化調味,喜愛吃辣的人,可以跟老闆說,那天也外帶了2大盒回家加菜。

煙燻無骨雞爪1/60元),吃起來很Q彈,咀嚼中,嘴裡帶有微微的煙燻香氣,單吃就很夠味

排骨酥(1/60元),平常比較少看到鹽水雞攤位販售排骨酥它們家的排骨酥有先醃製過,吃起來不會太軟爛,肉質很Q軟,單吃就很夠味了,好吃~~,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食材環境很乾淨,讓人可以安心食用,每種食材吃起來也很新鮮,對於天氣炎熱,偶爾想換個口味的話,鹽水雞也是不錯的選項之一。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0

電話:0931-873-3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PM 1700 ~ PM 2330(每週一、四、日公休)

網址:【雞道-紅荳爸 鹽水雞 麻辣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