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19:59:55金子齡

水社綜合商場內文青風鍋物の『敝姓鍋個人火鍋專賣(日月潭店)』

早期來到日月潭旅遊,通常都會就近選擇碼頭附近的老街用餐,每間餐廳所販售的餐點種類都大同小異,不過現在到這邊旅遊,又多一間火鍋店可以選擇,當初在選擇用餐餐廳時,考量姊弟倆都很喜愛吃火鍋,所以就尋找碼頭附近有沒有火鍋店,剛好看到水社綜合商場3樓有開一家「敝姓鍋個人火鍋專賣(日月潭店)」,當天下午在湖邊騎完自行車之後,稍做整理,便搭乘飯店提供的免費專車來到水社碼頭商場用餐。

「敝姓鍋個人火鍋專賣(日月潭店)」是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店面外牆是深色系,看起來比較沉穩。

走進餐廳裡面,店內的用餐空間很寬敞,可以選擇靠窗的座位或是靠通道座位,座位部分以雙人桌、四人桌為主,另外也有面窗的單人座位,當天選擇靠近窗戶邊的位置。

它們家的餐點有火鍋店比較少出現的特色炒雞鍋、敝姓特選湯頭鍋物(自由搭配湯頭×肉品),湯頭部分有7種特色湯底,主餐部分有海鮮或肉品可以選擇,另外,也有素食鍋,就算葷、素家人、朋友一同出遊,也都能盡情地享受美食,人多的話,也可以選擇超值雙人餐,再來搭配些火鍋配料、蔬菜、肉品等食材。

靠牆邊的木櫃上,放置調味料,用餐者可自行取用,旁邊也提供不同鍋底的高湯,用餐者可以直接拿取續加。

當天也自己調製一碟火鍋沾醬,裡面有辣椒、蒜頭、沙茶醬、白醋、醬油等。

飲料部分有檸檬紅茶及柳橙冰沙,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不喜歡喝飲料的人,餐廳也有提供白開水可以取用。

當天選擇坐在靠近窗戶的座位區,可以邊用餐,邊欣賞窗外的美景。

經典原味鍋,用豬大骨與多種蔬菜下去熬煮,湯頭喝起來清爽不會太油膩。

和風茶壺鍋,需加價29元,表層看起來感覺很油膩的感覺,實際上,喝起來口味不會太重,湯頭也很爽口。

蒜頭蛤蠣鍋,需加價59元,豚骨湯頭加入大量的蒜頭、蛤蠣放入,一起滾煮出美味的蒜頭蛤蠣鍋,湯頭喝起來不會有辛辣的蒜味、但有濃厚的蒜味,加上蛤蠣的提味,湯頭味道清香甘醇好好喝。

菜盤,用木碗盛裝,看起來可愛又有質感,有高麗菜、水蓮、金針菇、豆腐、南瓜、絲瓜等時蔬及火鍋料,基本上還是以當季新鮮食材為主,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將綜合菜盤換成肉盤。

經典好朋友(1/118元),裡面有豆腐紙、油條、腐皮等3種食材,腐皮下鍋前呈現薄酥的質感,下鍋後豆香細緻,吸附點湯汁,豆腐紙比較不常見,薄薄的帶一點彈性,因為本身味道較淡,搭配不同湯底也會呈現不同的風味,至於油條是吃火鍋必點的食材,可以吸附湯汁,吃起來很入味。

火鍋主餐,當天選擇梅花豬與豬五花,肉片切得很薄,色澤看起來很漂亮,下鍋去涮幾下,肉片就熟了,吃起來軟嫩有汁。

附餐選擇白飯及加價10元換成滷肉飯,飯吃起來不會太軟濕,搭配火鍋吃很速配,滷肉飯部分,以肥肉較多,淋在白飯上頭,單吃就好吃。

吃完豐盛的晚餐之後,考量飯店離水社綜合商場不會太遠,走路的話,10幾分鐘就可以到達,所以選擇散步回飯店,順便消化一下,沿著步道走,晚上的湖景又呈現不一樣的氛圍。

雖然是晚上了,不過還是有少數的人還在騎自行車,漫步在步道上,可邊走邊享受一下湖邊的寧靜氛圍,很舒服。

整體來說,「敝姓鍋個人火鍋專賣(日月潭店)」的用餐空間算寬敞,坐在座位區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外面的窗景,令人很放鬆,至於鍋物,不論是湯底、肉品或海鮮都讓人滿意,飯後還能由水社綜合商場開始閒逛回飯店,真的蠻愜意的。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63號(水社綜合商場3樓)

電話:04-9285-64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100 ~ PM 1430PM 1700 ~ PM 2000;週六至週日 AM 1100 ~ PM 2000

網址:【敝姓鍋個人火鍋專賣(日月潭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