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18:43:12金子齡

平價壽司丼飯&便當專賣店の『心丼食堂壽司丼飯專賣』

現在由於疫情較為緊張,所以週末放假時,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家裡為主,不過由於假日家裡比較少在開伙,所以會選擇外帶餐廳的餐點回家一起吃,這幾個星期,天氣都比較炎熱一點,所以都會選擇外帶壽司,這一次要造訪的是位在台南府前路近開山路口的「心丼食堂壽司丼飯專賣」,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延平郡王祠的路邊停車格,在走路過來用餐。

「心丼食堂壽司丼飯專賣」的門面沒有很寬,門口的設計走的是日式風格。

走進餐廳內部,裡面的空間沒有很大,整個裝潢以木色系為主,搭配木製桌椅,看起來簡單、俐落,除了板前用餐區之外,也有提供4-6的座位,約可容納10多人。

每一個桌上都有擺放著一隻狗狗造型的衛生紙抽取盒,讓整個用餐氛圍輕鬆了起來。

它們家的餐點品項相當多樣化,有壽司、刺身、手捲、沙拉、小菜、丼飯及定食等。

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各種口味丼飯的照片,讓點餐者可以看照片來選擇喜愛的餐點。

另外店家還有提供多種外帶餐盒,不管是外帶或內用都很適合,對於現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對了一個選擇。

單點壽司,分別有生山葵章魚軍艦(1/50元)、龍蝦沙拉軍艦(1/50元)及甜蝦軍艦(1/60元),每份都有2貫,山葵章魚軍艦壽司,章魚吃起來很Q彈,搭配些許山葵的刺激感,很對味,龍蝦沙拉軍艦壽司,龍蝦沙拉醬很稠,吃起來嘴裡發出波波的聲響,甜蝦軍艦壽司,有別於一般的作法,甜蝦下面放著一片小黃瓜,吃起來,可以感受到小黃瓜的甜味,讓甜蝦比較有咀嚼感,很爽口的一道料理。

鮮蝦壽司(1/50元)及豆皮壽司(1/30元),每份都2貫,豆皮壽司吃來甜甜的,咬下去帶點汁,弟弟就很喜愛,當天就吃了4顆,鮮蝦壽司也是日式料理的經典款,這一道是姐姐的最愛,一次可以吃12顆,哈...

壽司餐盒(均一價/100元),有6種壽司組合餐盒可以選擇,當天選擇2號餐盒,裡面有豆皮壽司、玉子燒壽司、蝦卵軍艦壽司及海苔壽司等4種口味,它們家的壽司飯吃起來帶點微酸滋味,很開胃,每種食材也都很新鮮,很適合胃口不好的夏天來個壽司餐盒。

炸蝦捲壽司(1/160元),1份有2條炸蝦,搭配小黃瓜、蝦卵等食材,一入口,可以感受到壽司飯的微酸滋味,炸蝦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搭配小黃瓜可以增添清爽口感,還不錯吃。

綜合燒炙握壽司(1/260元),裡面有焦糖鮭魚、起司鮮蝦、燒炙星鰻、燒炙干貝、燒炙比目魚、燒炙鮭魚握壽司等6種所組成:

1.焦糖鮭魚握壽司:吃起來不會太甜而壓過鮭魚的食材味道。

2.起司鮮蝦握壽司:起司的味道不會太濃郁,比較像起司經過炙燒後,覆蓋在蝦子的感覺。

3.燒炙星鰻握壽司:星鰻很軟嫩,一入口,嘴裡帶著星鰻所散發出的油脂,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

4.燒炙干貝握壽司:干貝吃起來很新鮮軟嫩,沒有過多的調味,比較爽口。

5.燒炙比目魚握壽司:拿回家品嚐時,溫度已經降下來了,一入口,比目魚在嘴裡化開,並散發出油脂,還不錯吃。

6.燒炙鮭魚握壽司:吃起來鮭魚感覺有點至燒過頭,感覺魚肉已經有點熟了,口感比較硬些許,嘴裡沒有很豐富的油脂,有點失望。

整體來說,「心丼食堂壽司丼飯專賣」的用餐環境不算大,不過餐點種類很豐富,在炎熱的天氣下,對於沒有胃口的人來說,又多了一種選擇,另外店家提供的平價壽司餐盒,一般上班族而言,在平日也可以好好享用的美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34(開山路口鄭成功紀念雕像正對面)

電話:06-222-12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400PM 1630 ~ PM 2100(店休依店家粉絲團公告為主)

網址:【心丼食堂壽司丼飯專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