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20:09:03金子齡

在地50幾年古早味人氣豆花の『陳記豆花』

說到員林市,從大學時期就在這邊出沒了4年,後續在因緣際會下,與將將媽認識到結婚,所以有時候回娘家時,就會繞過來這邊吃個東西,這個週末,帶著將將媽及姊弟倆回娘家,由於有一段時間沒有吃員林特產拉仔麵了,所以就繞過來員林的「阿發拉仔麵」滿足一下口慾,吃飽之後,剛好聽將將媽說對面的「陳記豆花」也是一家在地老店了據說是不少員林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小吃所以就走路過來這邊買個甜點帶回娘家大家一起吃。

「陳記豆花」的門面沒有很大,招牌也是小小的一塊,不過還是吸引許多老顧客上門,當天到達時,整個攤位已經被顧客給包圍了。

攤位的環境看起來算乾淨,當天有2位人員在處理客人點的餐點,雖然人很多,不過不用等很久,就可以拿到餐點。

後頭是內用區,裡面的座位大約有5張桌,用餐環境算寬敞整潔,當天是選擇外帶。

它們家的餐點很簡單,就豆花、花生湯、紅豆湯及薑母湯,豆花的配料很單純,就紅豆、花生二種當天選擇熱的綜合豆花。

熱綜合豆花(1/30元),熱豆花加薑汁配料則是花生及紅豆,兩種配料都煮得很透,吃起來都很綿密,豆花吃起來柔嫩滑口,吃得到豆香味,配上帶點微辣的薑汁,味道不會壓過豆花,還不錯,在冷冷的天氣下,來碗熱呼呼且帶點薑汁風味到豆花,可以讓人很滿足。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光明南街195

電話:04 -835-63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700 ~ PM 1400

網址:【陳記豆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