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19:44:49金子齡

多肉植物控的樂園の『綠果庭院 GreenLife Garden』

說到彰化田尾,有花鄉之稱,在田尾公路花園園藝觀光區這裡,聚集很多花卉苗圃的業者,遊客可以租腳踏車沿路逛逛看花,有些會用心佈置園區造景,讓大家來玩時除了選購植栽,也有可以拍拍照打卡的背景畫面,這一次造訪的是「綠果庭院GreenLife Garden」,是多肉植物的樂園,園區裡有各式各樣的多肉、蕨類植物及組合盆栽,對於多肉控來說,是一個很好買的地方,店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參觀,可以把車子或腳踏車停放在馬路旁,再走進園區參觀。

「綠果庭院GreenLife Garden」的腹地還蠻大的,園區裡分為三區,由白色貨櫃搭建的「墨野花手記」、「綠果庭院室內區」,裡面有多肉植物盆栽展售和進口多肉植物、「綠果庭院戶外區」,有著各樣式的多肉植物栽和花卉,園區不分平假日皆為免費參觀。

一走進園區裡面,可以看到店家的植栽佈置,有一種溫馨鄉村風感覺。

園區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藝術造景,彷彿置身在綠色植物世界裡,很舒服。

來到「墨野花手記」,是一間白色貨櫃打造的拍照小屋,裡面有日式雜貨,乾燥花,文創小物品販售等,另外,也有提供手作體驗課程。

走進貨櫃屋裡,左手邊佈置了漂亮的場景,復古拼貼的窗框、充滿懷舊感的偉士牌、木料老件裝飾,搭配周圍浪漫的乾燥花、可愛的多肉植物,讓許多網美在這邊拍照取景。

戶外的桌子上,園區也會提供一些藝術道具,讓遊客可以盡情地拍照。

園區除了多肉植物外,也有一些比較大型的盆栽,每一種都照顧得很漂亮。

來到「室內區」,溫室區域裡有很多組合好的多肉盆景及種類豐富的多肉植物,每個看起來都好可愛,好療癒啊。

左邊的櫃檯,有販售著非常多的盆器,不管是要水泥盆、陶盆、素燒盆、玻璃容器等,這裡應有盡有,另外,這邊也有提供現場體驗多肉組盆課程

沿著通道參觀,可以看到很多店家已經組盆好的多肉組盆,可以買回去家裡或辦公室擺設,或是當伴手禮也很不錯窩。

參觀完組盆好的多肉盆栽後,後頭是店家販售的多肉植物,種類非常豐富,還可以看到很多特殊的品種,對於多肉控來說,應該會很開心。

除了小盆栽的多肉植物外,上頭也有掛著一些大型的多肉植物,這在外邊真的很少看到,每一盆都照顧得很好。

最後走到「戶外區」,這個區塊有多款的多肉植物、蕨類、仙人掌等,包準讓妳眼花撩亂,遊客可以盡情的選購,整體來說,園區的動線規劃還不錯,環境也整理得很乾淨,不會有濕濕髒髒的感覺,走道寬敞,即使人多也不會擁擠,裡面滿滿的多肉植物,看起來超有療癒感,是目前看過最具規模也最多選擇的多肉植物專賣園區。

 

 

地址:彰化田尾鄉張厝巷121

電話:0931-168-2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 900 ~ PM 1730、週日 AM 900 ~ PM 1700

網址:【綠果庭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