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15:39:11金子齡

全台最大泰式連鎖餐飲の『瓦城 THAI TOWN(屏東太平洋店)』

台灣是美食寶島,擁有眾多在地小吃和夜市文化,還有各式異國料理餐廳,其中帶著酸、甜、辣、香口味的泰國菜,一直是許多人聚餐的最愛之一,街頭也隨處可見泰式餐廳,這一次帶著姊弟倆到屏東市區參觀聖誕燈會的燈飾,參觀完之後,剛好看到對面「瓦城 THAI TOWN(屏東太平洋店)」,想說很久沒吃它們家的泰式料理了,便選擇到它們家用餐,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路旁收費停車格或附近收費停車場。

「瓦城」自1990年創立以來至2022年,已成為全台最大的泰式連鎖餐飲第一品牌,餐廳外觀維持紅色的大招牌,很顯眼,遠遠就看的到。

走進餐廳內部,裡面的空間算寬敞,木質色系的地板搭配深色系桌、椅,看起來很典雅溫馨。

門口近來左手邊,有一顆應景的大型聖誕樹,搭配紅磚牆壁,看起來很有感覺,趁著等候服務人員整理用餐位置的時候,來幫他拍照留念。

它們家的餐點都維持一定的水準,用餐者除了單點外,還有組合套餐可以選擇,當天人數不多,所以單點姊弟倆喜愛吃的菜色。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開水,用餐途中,服務人員也會隨時來添加。

它們家的米飯分別有台灣米、泰國米、紅黎麥飯等3種可以選擇當天選擇泰國香米,米飯按人頭計價,服務人員會送上一鍋,桌旁有特別放置的地方,一點都不占空間,吃不夠時,可免費無限添加,香米吃起來粒粒分明,咀嚼中,帶著一股香氣,搭配泰式料理很速配。

辣炒空心菜,當天由於小孩要吃,所以餐廳也可以調整一下拌炒的辣度,空心菜經過大火炒過,吃起來帶著一股香氣,搭配白飯吃也很入味。

金錢蝦餅,由於每次都點月亮蝦餅,這一次來點不一樣的,1份有5塊,隨餐附有2種沾醬。

蝦餅吃起來外酥內口感扎實,咀嚼中,一股鮮蝦味從嘴裡流出,搭配沾醬吃,味道會更有層次。

BBQ嫩烤松阪豬,豬肉拿捏的恰到好處,吃起來外脆內口感扎實,肉質不會太柴,搭配特製沾醬與醃漬配菜一起吃,吃起來清爽不會膩口,好吃~~,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都維持一定程度的水準,比較不容易踩雷,適合全家聚餐的好地方。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華路80

電話:08-733-96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100 ~ PM 1500PM 1700 ~ PM 2200;週六至週日 AM 1100 ~ PM 2200

網址:【瓦城 THAI TOW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