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5 08:47:24金子齡

永靖在地美食の『雞王香雞排』

前陣子,因為疫情影響,全部的心力都投注在園藝植栽這個區塊,所以每次回娘家時,中午吃飽之後,都會騎著機車到田尾公路花園尋寶,這個週末,想說換個地方走走,剛好看到網路分享的永靖在地美食「雞王香雞排」,離娘家也不會太遠,所以就騎車過來參觀,由於店家是下午130分才營業,所以先到附近的「永靖故事牆」拍照,等時間快到再過來。

「雞王香雞排」在永靖經營有超過30年以上的時間,店面沒有太大,外頭掛著中型的招牌,如果不是看到網友介紹,根本不會注意到這一家在地美食。

店內的牆壁是以綠色為主,看起來很清爽,當天店內有3名工作人員,工作環境算整潔。

餐點都是現點現炸,需要等候6-7分鐘,貼心的店家在店前有準備一桶紅茶飲料,免費提供給客人飲用及外帶,它們家的紅茶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很有古早味。

當天購買了它們家的雞排回去跟大家分享,當天一拿到時,香氣就撲鼻而來,趁熱吃一塊,炸粉是選擇傳統的雞排粉,吃起來帶著微酥感,沒有過多的調味,肉質鮮嫩且帶汁,不會柴澀,比較像傳統炸雞排的口味,還不錯吃。

帶回去之後,姊弟倆也吃得很開心,整體來說,雖然永靖是個小鄉鎮,不過也隱藏著許多在地的街道美食,這攤「雞王香雞排」也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下次來到永靖,可以深入在地文化,享受一下在地美食。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西門路18

電話:04-822--45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330 ~ 2230(每週一及周二公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