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21:34:49金子齡

千層控必朝聖超人氣千層の『秘密千層蛋糕』

前一陣子,在台南掀起一股千層蛋糕的熱潮,不管是實體店面或是網路工作坊,數量不算少,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擁護者,而一直以來,知道台南有一間知名的神秘千層蛋糕,當初想加入社團,不過人數已經爆滿了,根本進不了神秘臉書社團搶千層訂單所以也號稱有錢也訂不到的神秘蛋糕,這一陣子,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秘密千層蛋糕」粉絲團,是神秘千層原始製作人(老闆的姊姊)自創的新品牌,目前只透過 facebook 社團預訂販賣,算是神秘千層蛋糕分家出來的店又多了一個可吃到神秘千層蛋糕的辦法,所以也跟著下單來嚐鮮一下。

「秘密千層蛋糕」的訂購方式,是在每月第一個禮拜天晚上 8 點,店家會預告下個月公休日期與綜合口味,訂購採留言制粉專會主動私訊您並留下資料才算預購成功,後續工作室統一採事先私訊買方匯款並填寫匯款單回傳,才算完成,所以想要預訂的人,一定要好好 追蹤「秘密千層蛋糕」的臉書,有時候店家也會突然釋出當日的蛋糕,可能是有客人沒有空取必須退訂,或是有多做的,剛好可以讓沒有訂到的人可以每天上臉書碰碰運氣

目前店家除了可以買整顆千層蛋糕外,還可以買綜合口味千層,綜合口味每個月都不一樣,價格會隨口味浮動,蛋糕可自取或宅配,由於店家離公司沒有太遠,所以這幾次購買,都選擇自取,(訂購日=工作室的製做日;自取:隔天才可取蛋糕宅配隔兩天收到蛋糕公休前一天的訂單需當天下午6點後才可自取),裝蛋糕是白色的袋子,外頭簡單印上名稱跟千層蛋糕,看起來簡單明瞭,自取千層蛋糕會送一瓶飲料的習慣這幾次拿到的是阿薩姆奶茶

蛋糕是用紫盒子裝,外頭貼上色標籤標籤上寫蛋糕保存期限的注意事項「蛋糕請立即冷藏,正常保存期限三天(含當天),收到當天有變質、變酸現象,請立即與我們聯絡,第二天不受理」的食用相關資訊

打開神秘千層蛋糕,一組綜合口味有6塊,接下來把這幾次購買它們家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跟大家分享

原味千層吃起來不會太甜千層吃起來帶點口感,夾餡奶油不會太多咀嚼中,帶著些許蛋香。

奶酒千層第一次吃到奶酒口味的千層蛋糕,很特別沒有過多的酒味吃起來口感還蠻滑順的

巧克力千層上頭撒上可可粉,吃起來是苦甜巧克力的滋味,完全不會覺得膩,奶油非常適中,好吃~~

芋頭千層,中間夾著芋頭泥,一靠近便聞到芋頭的香氣,吃起來不會太甜,咀嚼中帶著芋頭散發出來的香氣,芋頭控不可錯過。

芝麻千層,上頭撒上些許芝麻,一靠近,便聞到一股芝麻香,吃起來不會太甜,咀嚼中,嘴裡帶著芝麻的香氣,好吃~~

香蕉巧克力千層,中間夾著新鮮的香蕉,這一種口味要當天吃完,上頭撒上可可粉及糖霜,吃起來,嘴裡帶著些許巧克力的苦澀口感,咀嚼中,香蕉的香氣在嘴裡散開,苦、甜滋味恰到好處。

海鹽焦糖千層,吃起來帶點些許咖啡味道的感覺,不會太鹹或太甜,感覺還不錯。

鮮果芒果千層,中間夾著新鮮的芒果,搭配芒果口味奶油,一入口,芒果的香氣在嘴裡散開,口味很香濃且爽口。

藍莓千層,千層上頭有一顆藍莓,中間多了一層藍莓,果香甜而不膩,搭配起來剛剛好。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千層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起來來口感很滑順,同時也會搭配季節製作當季口味千層蛋糕,很適合當作下午茶或是全家泡茶聊天的點心。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八街 36 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 1200 ~ PM 2000(每週日公休)

電話:06-267-3179

網址:【秘密千層蛋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