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9:02:41金子齡

林班道商場の『丼滋食堂(車埕店)』

早上在「鹿篙咖啡莊園」喝完咖啡及拍網美照之後,第二站來到「車埕火車站」散步及用餐,說到車埕,在結婚前就帶著將將媽到這邊走走,當時的車埕老街沒有多大的開發,沿著眝木池環湖走一圈,可以欣賞周遭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隨著這幾年,火車重新復駛,進而帶動當地的發展,每逢假日,吸引許多的遊客,所以就帶著姊弟倆來參觀,當天到達時,也已經快接近中午了,所以就隨意找了一家位於林班道商店街的「丼滋食堂(車埕店)」來用餐。

「丼滋食堂(車埕店)」的店面沒有很大,大門上頭是寫著大字的店名及餐點照片。

走進餐廳內部,裡面的空間不大,木製的用餐桌、椅,搭配日式風味的裝潢,感覺像來到居酒屋一樣,左手邊是工作檯,右手邊是內用區,約可容納20人左右,當天運氣還不錯,不用候位就可以用餐。

一走進餐廳門口,就可以看到一整群熊熊正熱情的歡迎大家。

它們家的餐點以丼飯類及烏龍麵類為主,當天分別點了香鬆拌飯、豬肉咖哩飯、咖哩烏龍麵及豬肉乾拌麵。

香鬆拌飯(1/30元),這一份是幫以白飯為主食的弟弟點的,白飯上頭撒上香鬆,既簡單又美味的料理,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

咖哩豬肉飯(1/150元),餐盤上,一邊是白飯、一邊是咖哩,沒有過多的食材,可以簡單享受咖哩的美味。

點咖哩飯,隨餐附送一碗味噌湯,裡頭有海帶及豆腐,喝起來帶著味噌的香氣。

咖哩烏龍麵(1/150元),烏龍麵上頭淋上咖哩醬,並撒上蔥花,烏龍麵吃起來Q彈,咖哩醬的濃稠度算適中,裡頭的馬鈴薯及紅蘿蔔可以吃出甜味,很清爽。

豬肉乾拌麵(1/150元),加咖哩需加價30元,裡頭有豬肉片、日式魚板及蔥花等食材,吃之前需先拌一下,豬肉片吃起來不會太柴,烏龍麵吃起來很Q彈,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很清爽。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用餐空間不算寬敞,餐點口味算清爽,不過以這個份量來說的話,不算便宜,有興趣的人可以嚐鮮看看。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101-5號(A103室)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1800、週六至週日 AM 1000 ~ PM 1900(每週二公休)

網址:【丼滋食堂(車埕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