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5 16:31:01金子齡

可俯瞰山嵐夜景の民宿景觀餐廳『丞豐休閒農莊』

這次的雲林出遊,由於有安排到「樟湖國小」參觀,中午便打算尋找附近的餐廳用餐,剛好看到網路分享的「丞豐休閒農莊」,有雲林小清境的稱號,也算是一家景觀民宿及餐廳,當下便決定到這邊用餐,當天離開「樟湖國小」之後,順著山路往上開,大概7鐘左右就可抵達「丞豐休閒農莊」,該農場有專屬停車空間,到這邊用餐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不過從路邊要開往農莊的這一段路比較陡峭及路況比較差,可能要多注意。

當天由於到達的時間算早,直接把車子開到餐廳下面的停車場停放,在走路上來,「丞豐休閒農莊」的高度約海拔約900公尺,沿著步道走,可以看到戶外泡茶區。

戶外泡茶區有擺放幾張躺椅,讓遊客可以躺著欣賞前方的美景,天氣好的話視野應該很棒。

YA~~弟弟也來體驗一下。

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左手邊的一棟建築,外觀是簡潔的北歐風,這棟建築是丞豐休閒農莊的住宿區,不說的話,感覺就好像是來到私人別墅一樣,古坑唯一的高海拔的景觀住宿,從房間看出去,可以俯瞰美景、遠眺山嵐風光,當天是到這邊用餐,要入住的人,可以去官網查詢一下房價。

在住宿區的另一邊是景觀咖啡廳,整個空間算乾淨舒適,每個桌上都鋪著有龍貓圖案的墊子。

沿著步道往前走,可以看到兩側也有許多擺設裝飾,走歐式庭園風格,把整個庭院點綴得有如世外桃源一般。

園區內的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造景,十分吸晴,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沿著通道往左手邊走,是二樓的餐廳,裡頭有大圓桌有提供合菜。

另外一頭是前往室內玻璃用餐區,在建築前有一個小拱門,看起來很像一個大的戒子,除了階梯外,旁邊也有無障礙坡道。

趁著園區人沒有很多,先來跟大戒子合照囉。

接著來到室內玻璃用餐區,大概是2間門面的大小。

走進內部,裡面擺放著5組簡單的桌椅,約可容納20人左右,由於用餐區四周都是大片玻璃,所以坐在位置上,就可以看到外面的美麗景色,很不錯。

農場底下就是茶園,站在玻璃窗前,就能看到一片翠綠的茶園及起伏的山丘,當天有點白霧籠罩,不過即使籠罩著一層白紗,還是檔不住眼前的美景。

YA~~來跟身後的茶園美景合照囉。

它們家的用餐方式採自助式,用餐者找好位子點好餐就先到櫃台結帳,餐點有火鍋、簡餐、咖啡花果茶及鬆餅等。

走在園區的步道上,感覺就像在花園,可以欣賞兩道的花草,讓人很放鬆。

在室內玻璃用餐區的旁邊是露天座位,雖然是露天座位區,上頭還是有搭棚子,不論是坐在椅子上發呆,享受山間涼風的陣陣吹撫,或是起身走走欣賞山景都很享受

露天座位區有放置一座雙人座搖椅很適合情侶一起坐著欣賞遠方的山景及聊天。

在露天座位區的另外一邊設有福德正神廟

從另外一邊拍露天座位區,又是不同的感覺。

來跟美麗的花朵合照囉~~

接著是姊弟倆合照,在陽光及綠意搭配下,單純坐在這邊也是一種享受。

通道走到後頭是一個小花圃,旁邊放著一組長條背椅,用餐者可以坐在這邊欣賞遠景,令人心曠神怡。

站在涼亭邊,遠眺風景,可清楚見整個樟湖國小校園全景,彷彿就像天上撒落的彩色積木一樣,在一片靜謐的氛圍中增添了幾分活潑氣息

美景在前,當然要來合照一下,整體來說,來到丞豐休閒農莊,可以放慢腳步,在園區裡面散步,不趕時間的話,可以點個餐點,邊用餐邊享受大自然的氛圍是一種享受,當天在園區拍完照之後,還沒到中午提供餐點的時間,所以臨時決定到山下用餐。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樟湖村石橋50

電話:05-581-11980986-082-3070919-014-5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900 ~ PM 1030

網址:【丞豐休閒農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i ya ko 2021-02-17 22:57:05

新春愉快
祝福金牛年順利平安

版主回應
祝你平安喜樂、闔家喜樂、牛年行大運...^ˍ^ 2021-02-18 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