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22:20:38金子齡

巷弄裡的隱藏版千層蛋糕工作室の『法蕾伊法式手工千層』

說到千層蛋糕,在前一陣子,在台南很流行,除了實體店面之外,網路上也有多家無店面的隱藏版手工千層蛋糕社團,印象中,較早前,比較有名氣的是秘密千層蛋糕,不過由於加入社團的人數已經爆滿,後來要加入的人都擠不進去,所以開始尋找其它千層蛋糕的社團,剛好看到網友分享的「法蕾伊手工千層」,所以也加入該社團,該工作室會不定時在臉書社團PO下個月預計推出的千層蛋糕組合及日期,每個月都不太一樣,會員再依自己的喜好預約下訂,剛好有一次上網時,剛好巧遇工作室公告下個月的預購單,立馬快手下單預購了。

有預購成功的會員,可選擇台南工作室自取或宅配出貨,「法蕾伊法式手工千層」工作室的地點剛好位於東區的住宅區裡,門口有店家LOGO,所以第一次到工作室取貨的人,不用擔心找不的情況,由於工作室離公司很近,所以就直接約時間過來取貨了。

包裝千層蛋糕的甜點外盒是粉嫩的顏色,裝著代表少女心的甜點,在紙盒封口處,有貼了一張保存方法、賞味期的提醒貼紙。

這一次訂購的口味共有3種,每種口味都有2塊,由左到右依序芋頭鮮奶、巧克力及椹果可可等口味。

吃千層蛋糕,當然要搭配喝茶囉,這一次也是利用週六晚上在家泡茶的時候,帶蛋糕回來一起吃。

鮮奶芋頭千層蛋糕,可以看到中間夾層包著厚厚的芋泥,吃起來不會太甜,咀嚼中,帶著芋頭的香氣,可以吃到小塊的芋頭,蠻真材實料的。

巧克力千層蛋糕,餅皮是加入巧克力調製的麵糊,吃起來帶著巧克力的香氣,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膩。

榛果可可千層蛋糕,千層蛋糕中有放進些許可可豆,最上頭擠上些許榛果,吃起來不會太甜,可以吃到麵皮的原味,咀嚼中,帶著些許可可豆的味道。

草莓奶酪,這一小盒是老闆另外贈送的,裡面的草莓塊不少,一入口,嘴裡帶著些許奶香味,草莓的香氣及酸甜滋味也在嘴裡散開,還不錯吃,整體來說,它們家的千層蛋糕價格不會算太貴,東西也蠻真材實料的,對於喜愛吃千層蛋糕的人來說,又多了一個嚐鮮的好選擇。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2620

電話:0917-91892206-2881976

取貨時間:AM 1100 ~ PM 2000

網址:【法蕾伊法式手千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