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21:47:58金子齡

小麥麥體驗營の小小店員上班囉~~

從姊姊年紀小的時候,只要有看到一些小小店長的活動都會幫她報名參加,當時弟弟年紀太小,所以只能在旁邊當陪伴的腳色,隨著弟弟上幼稚園至今,對於參加一些活動都很感興趣,剛好在前一陣子,看到小麥麥友舉辦了體驗營的活動,所以就幫姊弟倆報名參加,對於弟弟來說,是繼上次還沒就學前參加全家小小店長的活動之後,事隔多年,再次參加小小店長的活動,這一次是報名參加新市區麥當勞所舉辦下午場的「小麥麥體驗營」,麥當勞旁邊有附設停車場,到這邊參加活動,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姊弟倆到達麥當勞之後,先找工作人員報到,服務人員會確認名單之後發一套小麥麥體驗營的服裝給參加的小朋友,男生的服裝是粉紅色的襯衫搭配領帶、女生的服裝是粉紅色襯衫搭配圍巾,這一次活動,姊弟倆都有報名,不過因為麥當勞的作業疏失,當天的參加人員竟然沒有姐姐,好在當天報名的人員有人沒到,所以順利遞補。

幫弟弟換上工作服之後,趁著活動還沒開始前,現在麥當勞裡面拍照留念,YA~~~

大家準備好了沒啊,小小店員要準備上工囉。

趁著活動開始前,姊弟倆坐在位置上等候時,來合照囉。

趁著活動開始前,姊弟倆坐在位置上等候時,來合照囉。

當天活動的第1個課程便是教導小朋友認識麥當勞可結帳的工具,大姊姊一個接一個的對每位小朋友詢問,來加深記憶。

2個課程便是熱烈的招呼上門的客人,當天小朋友在大門兩旁依序站好,由家長擔任客人,走進裡面時,可以聽到小朋友的熱情招呼聲,充滿活力。

在迎接完客人之後,接著便是幫客人點餐的時間,姊弟倆輪流站上櫃台前幫偽裝成客人的將將媽點餐。

弟弟在2位大姊姊的協助下,順利完成了點餐工作,可愛的模樣,逗得2位大姊姊很開心。

YA~~~櫃台點餐作業成功....

接下來輪到姐姐上場,這種點餐作業,姐姐已經很熟能生巧了,2位大姊姊只需稍微從旁提醒。

在點完餐之後,接著是製作冰淇淋,當天是DIY香草冰淇淋,讓小朋友可以體驗一下自己拿甜筒接冰淇淋的樂趣。

接著輪到弟弟,由於身高不夠高,服務人員有準備一個階梯椅讓弟弟可以踩在上面製作冰淇淋,YA~~自己喜愛的冰淇淋製作完成。

DIY完冰淇淋之後,小朋友可以坐在原來的位置上慢慢地品嚐,姊弟倆看到冰淇淋眼睛都亮了起來,坐在位置上,開心地吃著冰淇淋。

活動到最後,當然由大姊姊來頒發證書及禮物囉,YA~~今天的小麥麥體驗營活動成功,期待下一次參加其它類別的活動了。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213號(麥當勞台南新市旗艦專櫃)

電話:06-599-010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