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21:54:51金子齡

微涼的天氣吃個火鍋最對味の『鍋就好臭臭鍋(新化店)』

經過炎熱的夏天,現在早、晚的溫差有點大,所以放假時,都會帶著姊弟倆尋找火鍋店,這個星期剛好遇到中秋節4天連假,第一天帶著姊弟倆回娘家玩,晚上回家時,問姊弟倆想吃什麼,兩姊弟異口同聲說火鍋,想起在網路上看到住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火鍋連鎖店「鍋就好臭臭鍋(新化店)」,當初聽到店名時,就覺得很而熟,原來之前曾造訪過「鍋就好臭臭鍋(新市店)」,現在住家附近也開了一間,當然要來好好捧場一下,該火鍋店位於護安宮附近,街道不算大,開車來的朋友,可能要花點時間尋找停車位,當天是從娘家回家後改換機車過來用餐。

「鍋就好臭臭鍋(新化店)」是2個店面的大小,左邊店面前半段是工作區餐廳、左邊店面後半段及右邊店面是內用區,外觀是以黑色系為主,看起來比較沉穩。

店內的用餐空間不算大,如果坐滿客人的話,可能會有點擠,當天選擇內用,由於比較到餐廳用餐,不用候位就直接用餐,晚一點的話,有一段時間,可以看到外面有許多人在候位的情況。

它們家的主打小火鍋,火鍋的種類也很多種,火鍋價格介於140元至190元之間,接下來把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內容跟大家分享。

店內的白飯是無限量提供,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可以吃的很飽足,火鍋沾醬部分有沙茶醬、辣椒醬、花椒油、蒜泥、白醋及醬油等,基本的火鍋沾醬都有。

店內的飲料也是免費無限提供,有汽水、蘋果汁、檸檬紅茶等,可選擇的種類不算多。

另外,店家也有免費提供冰淇淋給內用的客人,有6種口味,個人可依自己的喜好挖取。

當天也特製了一小碟火鍋沾醬。

飲料部分是選擇蘋果汁搭配萊姆無糖汽水,喝起來不會太甜又帶著氣泡的口感,很爽口。

海鮮豆腐鍋(1/140元),裡頭有豬肉片、豆皮、蟹棒、各種蔬菜、豆腐、火鍋料等,與三媽臭臭鍋的海鮮豆腐鍋相比的話,價格多幾10塊,不過火鍋的食材比較多樣,湯頭喝起來很爽口,食材吃起來也很新鮮。

蔥燒麻辣鍋(1/160元),由於這一陣子,對於麻辣系列很感興趣,所以就點來嚐鮮一下,裡頭有豬肉片、臭豆腐、金針菇、鴨血、火鍋料等食材,湯頭裡添加辣醬及些許生辣椒,湯頭喝起來口感滑順並帶著些許微辣口感,不用特別沾醬,食材就很有味道了,口味還不錯。

招牌麻辣鍋(1/160元),裡頭有臭豆腐、年糕、鴨血、魚蛋、小貢丸、豬肉片、高麗菜、豆皮、金針菇等食材,湯頭看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喝起來很爽口並帶點微辣口感,豬肉片吃起來不會太柴,一整個吃下來,會讓人很飽足。

豆皮(1/30元),這一道單品是姊弟倆吃火鍋時必備的食材之一,通常都會另外加點2份,它們家的豆皮已經有先經過泡水處理,所以放下去煮一下子就可以食用,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

麻辣餃(1/30元),1份有6條,吃起來,口味沒有很明顯,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感覺。

現在吃完火鍋之後,都流行吃個冰淇淋當作結尾,它們家的冰淇淋也是免費無限取用,當天分別拿了芋頭、花生、芒果等幾種口味,冰淇淋吃起來濃郁度算適中,在吃完熱騰騰的火鍋之後吃,很清涼,哈...

現在吃火鍋,飯後都會讓姊弟倆分別吃一球冰淇淋,他們就會露出很滿足的表情,整體來說,「鍋就好臭臭鍋(新化店)」的用餐環境不算寬敞,如果坐滿客人的話,有時候進出的動線會影響到,當天造訪時,火鍋店也剛開始營業幾天,服務人員在送餐及臨時應變上感覺略顯生澀,期待上軌道之後,能更加熟稔。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164-1

電話:06-590-7322

營業時間:週一 AM 1100 ~ PM 1400PM 1900 ~ PM 2130、週二、週五 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130、週三 AM 1000 ~ PM 1400、週四 PM 1700 ~ PM 2130、週六、、週日  AM 1100 ~ PM 2130

網址:【鍋就好臭臭鍋(新化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