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21:48:40金子齡

敞佯在碧海藍天絕美海景喝下午茶の『茉莉灣海洋景觀餐廳』

說到墾丁,是許多人夏天旅遊的首選,之前也曾每年都會到墾丁去住宿,去年就因為想住的飯店價格太高,旅遊地點改選擇到南投,晚上選擇入住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今年在姐姐說想玩水的意念下,才規劃了這一次的墾丁21夜之旅,利用姐姐考完期末考之後,在暑假之前,全家就一起來墾丁度假,在前往墾丁的路上,會經過枋山的屏鵝公路,在屏鵝公路上,可以沿路看到擁有許多特色的海景咖啡廳及行動咖啡車,記得上一次來墾丁旅遊時,曾造訪過愛情海海景咖啡餐廳,當時便被它們家可欣賞到海天一線的美景所吸引,這一次再次到墾丁旅遊,路過枋山,打算也找個海景咖啡餐廳來短暫休息一下,剛好看到網路分享的「茉莉灣海洋景觀餐廳」,裡面有峇里島風發呆亭,可以欣賞到無敵海景,所以利用這次出遊墾丁時,也納入造訪行程,「茉莉灣海洋景觀餐廳」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參觀,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茉莉灣海洋景觀餐廳」的外觀為全白的一棟建築,搭配藍天、白雲及陽光,顯得很耀眼,主建物後方就是大片的海景。

走進內部,裡面的空間很寬敞明亮,以純白色系為主軸,木質地板配上大面積的落地窗,光線經由玻璃灑落內部,自然的採光,讓整個空間很舒服,座位區有沙發椅及木製椅等區塊,用餐者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

當天由於到達時間較早,選擇最後面落地窗玻璃旁的座位,不僅能享受冷氣,也能將視野延伸到遠方的海景。

餐廳入口處也有擺放著一些藝術裝飾,有一對可愛的布偶,可以讓姊弟倆1人抱1隻合照。

它們家的餐點有冰沙、每日新鮮果汁、飲品、汽水、特調、風洋異國定食、點心、咖啡、奶茶、啤酒、養生花草茶等,種類較多元,每人低消100元,採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畫單後,需先至櫃台結帳,當天原本打算在這邊吃午餐,只不過時間還早,餐點要11點以後才會提供,後來決定放棄用餐,選擇單純在園區裡拍照。

戶外的用餐空間也分為好幾區,每一區都可以欣賞到大海的美景,一走出室內用餐區通往戶外區的門口,看到帶有峇里島度假風的茅草平台。

每一張桌子都可以看到前方的海景,遊客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角落座位

YA~~來跟漂亮的海景合照囉,感覺像來到國外度假一樣。

旁邊這一區,店家打算規畫成唯美的打卡區,在海岸邊設計了鞦韆架,讓遊客可以坐在上面看海,真的超療癒的

接著看到一座鳥巢搖椅,坐在這鞦韆吊椅上,邊搖動邊欣賞海景,也是一種不同的享受。

一邊二層樓觀景台戶外座位區,可以近距離欣賞到前方的海景,坐在這邊,可以享受海風吹拂與海浪拍打岸邊的和諧樂音,站在這邊向遠方看過去,令人心曠神怡

YA~~來跟一望無際的海景合照囉。

平台下方也是休憩賞景座位區,用餐區有以小矮牆作區隔,座位區可容納較多人,矮牆上有許多的海洋彩繪,像鯊魚、烏龜和海豚等,比較富有童風。

走到最後頭,可以看到一座圓形吊椅,搭配身後的無敵海景,不管怎麼拍,都很漂亮。

旁邊是一個大型畫框,遊客可以站在畫框中拍照,彷彿像一幅個人寫真照。

平台前方有一個斜坡,讓遊客可以直接走到沙灘近距離欣賞海景。

戶外還有一整排的躺椅可以讓遊客躺在上頭悠閒的看海

YA~~蔚藍的天空搭配清澈的海水,很有度假的FU~~

「茉莉灣海洋景觀餐廳」的旁邊就是茉莉灣海景度假酒店,有一座無邊際戶外游泳池,是提供給住宿的旅人使用,用餐的客人只能在旁拍照,無法下水窩。

整個園區佔地廣大,重點是任何一個角度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不管怎麼拍都很漂亮。

走在通往飯店的道路上,兩旁的椰林配上海景,很有度假的Fu~~

美景當前,當然要來合照一下,YA~~,整體來說,「茉莉灣海洋景觀餐廳」是一間佔地廣大的海景咖啡廳,擁有一整排的椰林大道,配上藍天白雲及一望無際的海洋,彷彿就像到了海島國家度假,園區裡也有許多可以拍照IG打卡的佈景,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在這邊喝個飲料,欣賞無敵海景放空一下,也是很不錯的窩。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2

電話:08-876-12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900 ~ PM 800

網址:【茉莉灣海景觀餐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29 09:42:5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