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08:55:50金子齡

超霸氣肉圈圈の『大頭鍋海鮮涮涮鍋&肉圈圈(台南店)』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就很少進市區或人多的地方活動了,直到這一陣子,疫情趨緩之後,才會利用週末時,到市區走動,這個週末沒有特別安排行程,想說也有一段時間沒去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了,就帶著姊弟倆去走走,想一想,已經有段時間沒有過來了,裡面又進駐不少新的餐廳,當天原本打算到6樓去用餐,在經過小西門與新天地的通道時,看到小西門B2進駐一家新的火鍋店「大頭鍋海鮮涮涮鍋&肉圈圈(台南店)」,感覺還不賴,所以就打算到這間餐廳用餐。
「大頭鍋海鮮涮涮鍋&肉圈圈(台南店)」是一家主打肉圈圈壽喜鍋及海鮮涮涮鍋的鍋物店,目前有美術青海店、文山店及屏東店等幾間分店,台南店餐廳外觀看起來很簡潔明亮,水藍色的牆壁配上紅色字體的店名,讓人有一股清新感,當天運氣很好,不用候位,就可以進餐廳用餐。

餐廳的用餐環是屬於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用餐座位依用餐人數用簡易式隔板作區隔,適合情侶用餐、家庭或多人聚餐,它們家的消費方式為大人低消268/人,身高110公分以上孩童及65歲以上長者低消120/人,單點可抵消費,另外,每人酌收20元清潔費(含5歲以上孩童)。

它們家的餐點有涮涮鍋及肉圈圈火鍋等2種,涮涮鍋價位268元起,可以選擇的主食種類也很多,肉圈圈火鍋298元起,另外餐廳也有提供素食鍋。

另外餐廳也有推出超霸氣雙人套餐,用餐者可依自己的需求點選,當天點了浮誇大肉圈雙人套餐及單點一些姊弟倆喜愛吃的豆皮,餐廳採半自助點餐方式,點完餐之後,需自行到櫃台結帳。

點完餐之後,來佐料區取用醬料,用餐者可依自己的喜愛自行調配,另外,餐廳也貼心的貼出一份沾醬攻略,教用餐者針對不同的湯頭,如何搭配出最好吃的沾醬。

它們家的醬料有日式醬油、沙茶醬、新鮮蒜末、新鮮辣椒末、青蔥切花、蘿蔔泥、洋蔥丁、特調芝麻醬等。

當天依自己的喜好特製火鍋沾醬。

這裡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除汽水外,另外也有茶花綠茶、蜂蜜綠茶、雀巢檸檬茶及金選奶茶等,個人可依自己的喜好取用。

當天選取無糖的茶花綠茶,喝起來很爽口,可以消除火鍋的油膩感。

趁著餐點送上來之前,姊弟倆先來拍照紀念囉。

快樂梅花豬肉圈圈,有昆布、石頭及壽喜燒等3種湯底可以選擇,當天選擇壽喜燒湯底,一端上來,可以看到浮誇的肉片擺滿整個鍋子,單看之下,感覺有點空虛,翻開肉片,原來菜盤的料都放在肉底下,對於喜愛吃肉的人來說,可以吃的很飽足。

另一鍋的湯底選了昆布湯底,因為昆布不會辣,比較適合姊弟倆吃,湯頭剛喝的時候有股淡淡的昆布香氣,很爽口,當食材都放進去煮之後,味道會更有層次。

綜合菜盤,食材主要以蔬菜和菇類為主,裡頭也有一些火鍋料及一隻蝦子。

主食部分有白飯、冬粉、烏龍麵、刀削麵、科學麵、肉燥飯、雞蛋,72,當天分別點了肉燥飯及白飯給姊弟倆吃。

小貢丸(1/50元),1份有10顆,吃起來口感很紮實,還不錯吃。

小豆皮(1/50元),1份有6塊,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大豆皮(1/50元),餐廳把大豆皮切成4等份,吃起來口感較軟嫩,可以享受大口吃豆皮的感覺,比較有滿足感。

黑豬五花大肉盤(9盎司),肉片的色澤看起來很漂亮,切的蠻大片的,吃起來比較有口感,還不錯吃。

蝦仁漿、墨魚漿及花枝漿,是純手工製作的,吃起來很新鮮,可以吃到包在裡面的料,口感很紮實且真材實料。

吃完豐盛的主餐之後,最後是冰品時間,它們家的冰淇淋是選用杜老爺冰淇淋,用餐者可無限取用。

當天挖了2球,分別是薄荷及巧克力口味,再吃完火鍋之後享用,是很不錯的結尾,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用餐環境算乾淨整潔,餐點食材算新鮮,對於喜愛吃肉的人來說,可以體驗一下它們家的肉圈圈火鍋,可以吃的很滿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小西門新天地B2

電話:06-215-571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網址:【大頭鍋海鮮涮涮鍋&肉圈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14 09:39:3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