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07:44:59金子齡

東石蚵仔煎創始總店の『素蘭海產小吃』

嘉義靠海的景點「漁人」從之前至現在一直以來都是許多遊客喜愛造訪的景點,雖然時隔多年之後再訪,園區也增添許多新元素及設施,這一次來到「漁人」旅遊,當然也要品嚐一下當地的海鮮,而在東石漁人碼頭這邊,有一整條的海鮮店家可以選擇,當天由於天氣太熱,不想再跑其它地點,所以就近選擇在這邊用餐,當天沒有特別偏愛要吃哪一家餐廳,原則上,挑選的原則就是看起來不髒亂,當天找了間生意還不錯的「素蘭海產小吃」來嚐鮮。
素蘭海產小吃」大概是2間店面的大小,上頭是大招牌,上頭可以看到有美食旅遊節目曾採訪的足跡。

店家前、後方都有內用座位區,當天是選擇半開放式座位區用餐。

它們家的餐點除了蚵仔煎、蚵仔包等小吃之外,也有供應熱炒料理,點餐採用餐者勾選完菜單到櫃檯結帳的方式,當天分別點了炒飯、蚵仔煎、蚵包、蝦捲及花枝丸等。

趁著等候餐點的空檔,來幫弟弟拍幾張個人照。

蚵仔煎(1/60元),裡頭有蚵仔、豆芽菜、白菜等食材,裡面的蚵仔很多顆,每一顆都吃的到新鮮的口感,蚵仔煎旁邊煎的恰恰,麵粉皮不會太厚,吃起來很軟Q,搭配甜辣醬,吃起來帶著微甜滋味,還不錯吃。

炒飯(1/70元),裡頭有蛋、紅蘿蔔絲、蔥花、肉絲、蝦仁等食材,都是現點現作,吃起來炒飯不會太軟濕,味道很香,姊弟倆都很喜愛。

蚵包(1/40元、3/110元),對於蚵包是第一次品嚐,所以只點1顆來嚐鮮一下,裡頭有韭菜、冬粉、蚵仔等食材,外頭是用炸的,吃起來有點酥脆,內餡吃起來帶著些許韭菜香及蚵仔的味道。

當天也自製一碟沾醬來沾蚵包,讓味道更有層次。

花枝丸(1/40元)及蝦捲(1/100元),花枝丸1份有4顆,外頭裹著一層薄粉,花枝丸吃起來很鮮甜;蝦捲1份有5條,大小跟安平周氏蝦捲來比的話,大概只有2/3的長度,外頭也是裹著一層薄粉,吃起來,裡面帶著蝦子的鮮甜滋味及香氣,蠻真材實料的。

YA~~來跟美食合照囉,整體來說,「素蘭海產小吃」的用餐環境算整齊,餐點也不錯吃,下一次到東石漁人碼頭旅行時,想吃海鮮,不想跑遠的話,可以就近選擇到附近的海產店還用餐。

 

 

地址: 嘉義縣東石鄉觀海3308(攤位A1)

電話:0988-397-7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900 ~ PM 1900

網址:【素蘭海產小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